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INFINITI計畫2016年提升三倍全球年銷售量
AUTONET記者:Sam(09/21/2011)
字級設定:
 
INFINITI FX Vettel特仕版
 
為增加消費者的豪華汽車品牌認同度,INFINITI將跟隨NISSAN於6月公佈的「POWER 88」最新中期計畫,預計陸續增加10款以上的產品陣容,希望到2016年能在全球豪華汽車市場佔有10%的市場份額;這意味著將需要提升目前三倍的年銷售量,意即提升17萬輛的年銷售量、達到50萬輛全球年銷售量的水準。

 
INFINITI Etherea Concept
 
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曾經報導,NISSAN最新的中期計畫「POWER 88」期望在六年內能拿下世界佔有率的8%及8%以上獲利,期間並將推出66款新車,換言之將每6周必須推出1款新車,這樣的步調可謂車壇首見。身為附屬於NISSAN旗下的豪華汽車品牌,INFINITI自然也將跟隨此計畫。

2008年進軍歐洲後,INFINITI所遭遇最大的問題是與其他如BMW、M-BENZ等豪華汽車品牌比較起來,相對缺乏潛在消費者的品牌認同;為了提升知名度,INFINITI先前可說是動作頻頻,不僅贊助Red Bull F1車隊、創作進一步技術合作的可能,還邀請F1冠軍車手SabastianVettel擔任品牌全球代言人,甚至特別推出INFINITI FX Vettel特仕版,積極深化INFINITI在消費者心中的印象。

除了提升銷售量,INFINITI也計畫繼續擴張經銷網絡,預計2016年將在70個國家販售旗下車款(目前為38個國家)。而為了持續增加知名度,並達到2016年銷售目標,INFINITI表示將在未來五年內擴增10款以上的產品陣容,包括近年來第一款前輪驅動車型,以及以Etherea Concept為基礎開發的C級距車款。

事實上,過去INFINITI旗下產品兼具各種級距車款,只是繼當年銷售不佳而歷經企業重整、結成REANAULT-NISSAN聯盟之後,INFINITI為塑造豪華品牌形象,因此逐漸以豪華房車、轎跑、SUV及Crossover車型為主,而今重返前驅車型懷抱,足見搶佔全球豪華車市、讓INFINITI品牌深植人心的決心。而在今年4月RENAULT-NISSAN與DAIMLER宣佈合作之後,在各級距車款均會產生更加緊密的合作與血緣關係,未來G與M等諸多車系均會以M-BENZ旗下的FR後驅底盤為基礎開發。INFINITI未來的發展方向,將值得車迷持續關注下去。

 
INFINITI JX Concept
 

   新聞列表(09/21/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