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交通安全嘉年華活動,獲得台北市交通局所頒發金輪獎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23/2011)
字級設定:
 
和泰汽車管雅雯室長(右)由台北市郝龍斌市長(左)
 
100年度金輪獎頒獎典禮於9月22日下午舉行,並由市長郝龍斌親自頒獎表揚對促進交通安全等議題有貢獻的公司、團體、學校及個人。當天頒發的獎項包括:促進交通安全團體獎、優良職業汽車駕駛人、績優義交、優良計程車合作社、優良交通安全教育績優學校、績優導護教師及志工等。

今年3~4月和泰汽車舉辦的8場「TOYOTA交通安全嘉年華」活動,其活動的內容、吸引的參加人數及具有寓教於樂的效果等為榮獲此次「促進交通安全團體」獎項的主要原因。透過「TOYOTA交通安全嘉年華」活動,和泰汽車為第一家引進自日本獨家技術的多元情境模擬道具,搭配一連串精彩的舞台表演活動及週邊設施,以親子同樂、寓教於樂的方式推廣交通安全觀念。總共吸引了約10萬人參與此次活動。

和泰汽車蘇純興總經理指出:「TOYOTA多年來持續響應政府推動道路交通安全的宣導,除致力於提昇車輛設計與安全配備外,也贊助或舉辦各項交通安全議題相關活動,來提醒社會大眾正視用路、行路安全。藉由此活動,能號召更多企業與個人加入交通安全宣導的行列,共同為營造更安全的道路交通環境而努力!」

   新聞列表(09/23/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