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站穩腳步、發憤圖強!SSANGYONG計畫2年內達到全球銷售16萬輛規模
AUTONET記者:Gilbert(09/23/2011)
字級設定:
 
馬恆達集團車輛與農業設備部門董事長Dr.Pawan Goenka(左)、集團執行董事兼財務長Bharat Doshi(中)與SSANGYONG新任執行長李裕一(右),共同出席主持在首爾舉行的聯合記者會。
 
在2010年由印度馬恆達集團(Mahindra & Mahindra Ltd.)成功併購的SSANGYONG車廠,在今年3月正式完成企業重整的最終程序之後,獲得母集團高達約62.6億台幣的資金挹注,也徹底強化了SSANGYONG的企業體質。如今SSANGYONG在站穩腳步之後,更進一步的發憤圖強,除宣布已經通過許多的新車開發計畫,更誓言要在2013年達到全球銷售16萬輛的規模。

 
Korando預料將在年底的台北車展之前在國內登場亮相。
 
據了解,SSANGYONG已經過了3款新車底盤的開發計畫,並且未來將陸續推出四款全新車型,而執行長李裕一亦透過當地媒體表示,這雖然是一項很有挑戰性的目標與任務,但是SSANGYONG將致力於研發出具有競爭力的產品與科技,擴大市場的佔有率並提高獲利,一定能夠圓滿的達成目標。

現階段SSANGYONG預估在2011年的全球銷售為12萬輛,而在2013年除計畫要提升至16萬輛的目標外,也預計將可達到35億美元(約1064億台幣)的收益,而且除了韓國本土之外,目前SSANGYONG也已經積極重返中國與歐洲市場,並且從2012年開始更將利用馬恆達集團的行銷通路,進一步將產品推廣到南非等新興市場,甚至有可能進一步在印度與埃及進行在地化生產的動作。

而SSANGYONG總代理「台灣雙龍」已經深耕台灣汽車市場長達24年,讓身為SSANGYONG海外市場90個國家中的一份子,對SSANGYONG與馬恆達集團展開合作表示歡迎與支持,未來也將繼續帶領全國共16個展示與售後維修據點,以符合原廠嚴格的服務標準,並且為國內廣大的車主及消費者引進最新的車款與產品,並提供最完善的服務。


 
SSANGYONG在本屆法蘭克福車展中登場的XIV-1概念車。
 

   新聞列表(09/23/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