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展現FF強勁實力,FERRARI首度於美國舉辦冬季駕訓課程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9/26/2011)
字級設定:
FERRARI FF造就了許多FERRARI的第一次,第一款四輪驅動車種,也是第一款掀背造型的車,並且更是首次邀請開發試駕的車種,而這次FERRARI也將在美國寫下另一個第一次:首次在美國舉辦冬季駕訓課程!之所以會舉辦冬季駕訓課程,主要也是由於FF乃是旗下首款四輪傳動車型,為了讓許多想要入主的車主們,能夠先行體驗到其強大的4RM四輪驅動系統,便依循在歐洲媒體試駕的模式,將在美國科羅拉多州進行雪地駕訓活動。

而這次的冬季駕訓將於明年一月在美國科羅拉多州的Aspen山舉行,對象則是除了FERRARI車主外,也提供一些額外的名額,在為期兩天的駕訓課程中,將會有八輛FF在等待學員,同時將住在科羅拉多Aspen山的Little Nell度假村,並提供兩晚的食宿招待,兩組的在雪地賽道上的午餐以及參與活動的相片集與紀事;不過,參加此活動的費用要價11399美元,換算成台幣大約35萬元,嚴格說起來是有點貴,不過對於買得起FF的消費者來說,或許也不過就是花點小錢去渡個假,還可以順便嘗鮮,何樂而不為?

不過如果覺得35萬真的太貴,FERRARI也提供了另外一個較平價的選項,只要950美元(約台幣2.9萬元),與參加駕訓的學員們住同樣的地方,提供同樣的餐點以及渡假村與雪地賽道間的接駁服務。雖然看似都差不多,那麼30幾萬台幣的差異到底在哪?主要的差距就是在能不能親身開到FF。不過雖然不能親自駕駛,但是依舊能夠坐上專業車手所駕駛的FF,享受在雪地賽道上奔馳的快感,也是頗為划算。

而FERRARI FF也預計在今年年底於國內發表,雖然在國內可能沒有那樣的場地能讓FF發揮,但是憑藉著其優異的性能表現,相信還是能夠吸引許多層峰及超跑買家爭相入主。

   新聞列表(09/2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