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電〞進東南亞,MUTSHBISHI與泰國PTT能源簽署合作協議
AUTONET記者:林維政(09/26/2011)
字級設定:
 
左為PTT能源公司副總裁Chaicharearn Aibaedya,右為泰國MUTSHBISHI(MMTh)社長村橋庸元。
 
AutoNet汽車日報曾為讀者介紹過,日本MUTSHBISHI Motor社長益子修先前曾來台與新竹縣政府、三菱汽車、中華汽車、三菱商事共同簽訂合作意向書,宣布將i-MiEV電動車納入高鐵新竹站轉乘服務一環後,未來將與新竹縣政府合作共同提倡低碳運輸網建構的i-MiEV也已經在這個月陸續抵台,本報試車組也搶先體驗到零排放零污染的電動魅力。

與此同時,MUTSHBISHI Motor於全球市場推廣i-MiEV的計畫也持續進行,除了已成功於日本、歐洲、澳洲與美國、加拿大等市場成功上市外,還擁有為法國PSA集團所代工的PEUGEOT iOn與CITROEN C-Zero兩款歐規兄弟車,可說是成果斐然。而日前MUTSHBISHI Motor也宣布於泰國與當地最大的能源公司PTT Public Company Limited簽署合作協議,將共同進行i-MiEV實際道路測試的行動。

事實上,繼MUTSHBISHI Motor於去年12月與泰國政府完成電動車聯合研究協議之後,MUTSHBISHI Motor也已經開始了具體的測試,並與Metropolitan Electricity Authority及PEA ENCOM兩間電力公司合作。而此時再加上有了與 PTT能源公司之間的合作,也讓MUTSHBISHI Motor能夠進一步了解電動車對於當地消費者的接受度以及各項配套措施、如充電站建置等層面的研究。

   新聞列表(09/2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