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ctive E大規模測試正式展開,BMW找尋700位〝Electronauts〞
AUTONET記者:Webber Lee(09/26/2011)
字級設定:
在今年的四月份,BMW就已經宣布將在今年秋季藉由Active E的租賃服務,展開為期兩年的電動車測試,隨著測試的開始時間逐漸接近,BMW製作了一段90秒的廣告,在即將開辦這項服務的城市強力放送,藉此徵求總計700位的測試成員,協助BMW蒐集並統計各項數據與已見回饋,做為未來電動車量產時的依據,而BMW也將這700位成員稱為「Electronauts」。

這項服務預計將在紐澤西、紐約、康乃迪克、波士頓、加州與其他共計七個城市等地推出。出租計費方式,首次須先付2250美元(約台幣7萬元),之後每個月租金為499美元(約台幣1.5萬元),參與測試的Electronauts除了這兩筆費用之外,其他如車輛保險、維修以及消耗性零件的更換全部免費。不過成員們必須定期參加意見回饋會議,與BMW技術人員分享其駕駛與充電習慣,並在兩年後歸還Active E。

BMW ActiveE以1系列為基礎,其電動馬達能夠提供25.6kgm的最大扭力以及170hp的最大馬力輸出,從靜置加速到96km/h僅需不到9秒的時間。而ActiveE搭載的鋰電池組在電力滿載的狀況下能夠達到160公里的行駛距離;而i3也是採用相同規格的電池組。另外,BMW也預計在ActiveE上裝載Evolve行車資訊系統,它能夠透過與Apple以及Android的手機,提供駕駛人重要的行車資訊。

而BMW兩款純電動概念車i3與i8已經在先前與世人正式見面,在這次的Active E大規模測試,除了能夠觀察使用者習性,並針對有問題的部分進行調整外,也是為了日後i3、i8這兩款電動車的量產與推廣做準備。

   新聞列表(09/26/2011)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