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名額僅有5個!698萬租賃專案,入主MASERATI Quattroporte S Executive GT名門跑房車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01/2012)
字級設定:
2003 年發表至今,全球銷售超過 17,000 輛及榮獲 56 座國際大獎的肯定,更是義大利總理、好萊塢電影明星、職業運動球星的指定座駕,Quattroporte車系已成為MASERATI當代最為成功的代表車型之一,2013年式Quattroporte S Executive GT全新到港,以更強的馬力扭力、更豐富的配備進入台灣頂級四門房車市場,總代理臺灣蒙地拿特別向義大利原廠爭取限量五輛企業租賃購車方案,原價768萬,特惠價698萬,並加贈三年乙式全險及三年免費定期保養以回饋台灣消費者。義大利風情、經典中的經典,頂尖企業租賃購車,限時限量、節稅入主正是時候。


更強勁的性能表現
全新2013年式Quattroporte S Executive GT搭載由姊妹品牌Ferrari所精心打造調校的4.7升V8自然進氣引擎,創造最大馬力440hp/7000rpm、最大扭力52.0kgm/4750rpm,0-100km/h加速由5.4秒縮短為5.3秒,極速更提升5km/h而達到285km/h的表現,放眼全球四門房車車壇,如此的性能表現堪稱表率。

不僅性能出眾,Quattroporte S Executive GT採用的自排變速箱,是 MASERATI 和 德國機械名廠 ZF 合作的科技結晶,可在中低轉速時,不限制引擎動力的狀態下,順暢地傳送 V8 引擎的強大動力,在引擎轉速高達 7,200 轉時依然可無誤地變換檔位。這也是Quattroporte S Executive GT足以傲視車壇的先進設計,不僅換檔順暢、更能精準無誤的傳遞強大的動力輸出。

操控樂趣無窮
Quattroporte S Executive GT的底盤結構採用前後雙A臂設計,並擁有Skyhook主動式可調懸吊系統,在尋求舒適與操控樂趣之間只需要啟動Sport按鍵。Skyhook系統擁有煞車時可防止車頭下沉,加速時可防止車尾蹲伏的前後雙A臂懸吊系統配置,完美平衡動態的秘密就是該級距車款中獨步業界的前 49% 後 51% 完美配重,瞬間加速時可獲得後輪最佳的牽引力、在瞬間減速時又能夠以平衡精準的保持車身的穩定性。


Executive GT後座乘客舒適性升級的「尊貴 GT 套件」
全新2013年式Quattroporte S Executive GT不僅性能升級,在內裝舒適性上更有滿足後座買家的舒適需求,「尊貴GT套件」包括了:後座椅通風、加熱、按摩功能,後座空調控制面版,後窗手動遮陽簾,Alcantara布料頂篷與木質方向盤。

總代理臺灣蒙地拿為回饋喜愛MASERATI的頂尖企業家,特別向義大利原廠訂製專屬於台灣市場的Quattroporte S Executive GT,企業租賃購車方案以原價768萬、限時限量特惠價698萬入主MASERATI旗艦四門房車,加贈三年乙式全險、三年免費定期保養,正式向品味獨具的頂尖企業家招手,滿足每一位頂尖企業家的內心渴望,MASERATI不只是令人心神嚮往的品牌,更是近在眼前、自我實現的夢幻座駕。全台限量五個名額,更顯其難得的機會與價值!



   新聞列表(10/01/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