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漢諾威商用車展,M-BENZ Antos全球首度登場
AUTONET記者:曾慶偉(10/16/2012)
字級設定:
針對高運量的需求,Antos還特別推出不同的版本,能夠在有效荷重與裝載高度方面寫下新的標竿。
Antos在滿足歐洲六期環保(Euro Ⅵ)的排放標準同時,也進一步降低了油耗的需求。
身為全球首屈一指的高級車品牌,M-BENZ在商用車領域的發展卻也是始終不遺餘力,在今年的漢諾威國際商用車展中,除了繼續按照往年的陣容繼續展出多款商用車型之外,更首度披露了全新卡車產品-Antos。

 
針對高運量的需求,Antos還特別推出不同的版本,能夠在有效荷重與裝載高度方面寫下新的標竿。
 
M-BENZ在本屆車展中推出的商用車款,無論是卡車、客車或輕型商用車,都分別在環保性、經濟性與安全性方面均有進一步的提升,而且除了M-BENZ的自身品牌之外,也包括了FUSO及其它子品牌,充分彰顯DAIMLER集團在商用車產品領域的技術創新與領先優勢,在滿足歐洲六期環保(Euro Ⅵ)的排放標準同時,也進一步降低了油耗的需求。

以全球首度登場的Antos來說,這款以專為短途運輸配送作業而設計的重卡車型,搭載了符合歐洲六期環保(Euro Ⅵ)排放標準的全新引擎,並採用一系列嶄新設計,能夠滿足多種運輸配送需求,尤其是針對高運量的需求,Antos還特別推出不同的版本,能夠在有效荷重與裝載高度方面寫下新的標竿,同時也為運輸配送的安全及舒適方面建立了新的基準。而與Antos一同登場的,還有M-BENZ旗下的Actros、Citan與Unimog以及FUSO Canter等。

此外,M-BENZ還展出了一款以電力驅動的Vito版本,未來將作為該品牌旗下第一款純電動的七人座商務車型,Vito E-Cell在不久的將來便會在全歐洲16個國家先行上市,其零排放的特性將使其成為重視環保地區的理想商務座駕。

   新聞列表(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