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與時並進,「AutoNet汽車日報App」HONDA CR-V專題報導即刻上線!
AUTONET記者:洪士耕(10/19/2012)
字級設定:
標榜「外型設計」、「動力」、「燃油效率」、「空間機能」、「安全性」五大訴求的全新第四代CR-V,已在10月18日以85.9萬起的價格正式發表,擁有更具都會氣息的外觀造型、更加寬敞實用的車室空間、以及更為環保節能的油耗表現;而台灣自1997年以進口方式導入美規CR-V進入台灣販售之後,至今也已有15個年頭。AutoNet汽車日報所推出、適用於Apple iOS平台的免費App軟體「AutoNet汽車日報App」,最近也特別編撰並上線「進入超紀元領域-HONDA第四代CR-V」專題報導,希望讓使用者對於此一〝都會休旅〞定義的開創者能有全盤通徹的瞭解。

「AutoNet汽車日報App」最新推出的「進入超紀元領域-HONDA第四代CR-V」專題報導,從CR-V誕生之前、HONDA開發的Jazz、Horizon、Passport與Crossroad四款SUV談起,探討原廠浸淫SUV領域所累積的基本功力;接著陸續從1995年發表的第一代車型、2001年問世的第二代車型、2006年推出的第三代車型、直至2011年12月美國洛杉磯車展發表的第四代「Super CR-V」,將CR-V長達17個年頭的發展、甚至更早之前的歷史軌跡盡皆收錄。使用者只需透過「AutoNet汽車日報App」的直覺化介面,便可輕鬆閱讀CR-V的詳細剖析。

藉由螢幕下方的縮圖,便可直接跳選文章頁面;另外只要輕點螢幕一下,便可隱藏縮圖頁以方便閱讀(再輕點一下螢幕即可恢復縮圖頁)。

繼TOYOTA 86、HONDA Civic、LEXUS ES、tobe裕隆酷比品牌的專題報導之後,「AutoNet汽車日報App」以最快速度推出HONDA CR-V專題報導,未來也會因應產品發展,持續不定期更新最新車輛訊息,以期協助車迷藉由本報深入淺出的筆調、豐富精采的照片,隨時走在車壇尖端。

只要利用手指劃動,便可進行頁面的縮小與放大;由於擁有高品質,即使將文字拉至幾近誇張大小,也不會產生模糊現象。

2012年4月20日發表、適用於Apple iOS平台的免費App軟體「AutoNet汽車日報App」,提供每日新聞、新車型錄、3D虛擬車室、賞車點指引、維修點指引、電子汽車專書、新車及品牌專題報導等豐富車壇資訊,讓使用者一機在手、能知天下車壇大小事。值得一提的是,有鑒於獲得廣大迴響,AutoNet汽車日報工程團隊目前也竭盡所能、投入Android版本的開發,期望讓更多車迷得以接觸「AutoNet汽車日報App」,輕鬆汲取專業、真實且包羅萬象的汽車新聞,盡請拭目以待!




   新聞列表(10/19/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