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風格獨特優雅兼具,PORSCHE Panamera Platinum Edition白金版2013年導入台灣市場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19/2012)
字級設定:
PORSCHE原廠近日宣布自2012年11月底起將提供一款風格獨特且又優雅的 Panamera-Platinum Edition白金版,將以Panamera、Panamera 4和Panamera Diesel三種動力,具備獨一無二的金屬銀裝飾以及具備強大的功能和獨特的細節設計,PORSCHE台灣總代理永業則表示預計於2013年初導入國內市場。

考量在交車時候能夠提供客戶最好的利益,並將客戶經常性的額外需求以標準配備的方式應用在Panamera白金版車型上,包括雙氙氣頭燈以及前後停車測距輔助系統,自動防眩內/外後視鏡、19吋Panamera Turbo鋁圈中心鑲嵌全彩PORSCHE盾型徽飾、則強調運動卻又不失優雅的雙重風格。而在側邊後視鏡下方、車頭進氣口橫柵、以及前輪上方車側邊排氣口、行李箱蓋上飾條、車尾出風口皆以金屬銀塗裝。在與該車型分別共有五個不同外觀色,在交互搭配下,表現出一種協調且高貴的外觀特色,外觀共有黑與白兩色標準純色,以及以選配方式提供的金屬黑、金屬深灰、金屬亮棕色。黑色高亮澤塗裝應用在窗框上,點綴出令人欽羨的外觀。

車內部份,全新的黑色與luxor beige淺褐雙色組合內裝色,顯示了獨特奢華的風格氛圍,內裝部份真皮為標準配置,並可選用全真皮內裝,儀錶板上方以及門邊飾板、腿部空間區域與前座後方區域、後行李箱皆為黑色表面,而其他內裝部份則為淺褐色,其於特殊的內裝特色還包括了跑車造型方向盤、前後座頭枕施以PORSCHE盾形徽飾以及前車門側邊飾條施以「Platinum Edition」字樣銘牌。

此外,方向盤以及前座椅加熱裝置列為標準配備,PORSCHE通訊管理系統(PCM)包含衛星導航系統可增加Panamera白金版車型行駛的便利性。7吋高解析度觸控螢幕與11支揚聲器的音響組合,輸出功率達235W。PORSCHE通訊管理系統(PCM)不僅提供了在道路上行駛的指引,並結合無懈可擊的音響效果體驗。

台灣市場預計於2013年上半年引進PanameraPlatinumEdition白金版車型,欲獲得更詳細的訊息,請洽詢PORSCHE台灣總代理永業。

   新聞列表(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