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GNA STEYR吃了閉門羹!INFINITI決定自行開發全新入門車型
AUTONET記者:洪士耕(10/23/2012)
字級設定:
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曾經報導,2010年與DAIMLER集團建立戰略合作關係的RENAULT-NISSAN,其中NISSAN也確定將會藉由M-BENZ資源打造INFINITI旗下首款入門掀背車款,當時外界盛傳將會由來自奧地利的MAGNA STEYR負責生產,然而日前INFINITI卻發表聲明,將會由原廠自行負責全新入門掀背車的生產,而將MAGNA STEYR排除在外!

來自奧地利的MAGNA STEYR是當今車壇相當重要、且經驗豐富的代工生產及設計廠,曾經參與了M-BENZ、BMW、ASTON MARTIN、PEUGEOT、PORSCHE等汽車大廠旗下重要車款的研發與代工,實力相當受到肯定。因此當初傳聞INFINITI將尋求MAGNA STEYR代工生產預計在2015年問世的全新入門掀背車,其實也在情理之內。

不過根據原廠最近表示,INFINITI旗下全新入門掀背車將在原廠位在歐洲的工廠負責生產,預測可能是Etherea Concept概念車的量產版本,將藉由M-BENZ W246世代B-Class/W176世代A-Class所共同採用的MFA底盤平台為基礎進行開發,競爭對手鎖定LEXUS CT200h;動力方面除了預定的四缸車型之外,也可能針對性能版本搭載六缸引擎,未來也不排除推出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版本,且會因應歐洲市場需求而推出柴油車型,期許協助INFINITI在2017年時將全球銷售量提升3倍、達到50萬輛的水準。

   新聞列表(10/23/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