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NI旗下最新款車型,MINI Cooper S水上滑
AUTONET記者:Ray(10/24/2012)
字級設定:
美國時間10月21日到22日,在馬薩諸塞州(Massachusetts)出現了MINI Cooper S敞篷車於河面上行走的畫面,從車體樣式、廠徽到以及顯著的雙圓大燈,都能判別的出來這是一輛MINI沒錯!只是不知道為何在路上跑的車子現在竟然慢游在河面上,難道是MINI又推出了一款「新車型」了嗎?

原來這是一輛MINI專為美國查爾斯河划船比賽(Head of the Charles Regatta)所打造的一輛特別前導船。並且這輛MINI Cooper S小船更是今年MINI Motor-Tober活動中相當重要的角色之一。從2007年起北美的MINI經銷商到了每年的10月就會舉辦為期一個月的Motor-Tober活動。主要是邀請所有在北美的MINI車迷參加一些由MINI所策劃的活動,來提供消費者不同的賞車過程。

而今年的主題是「汽車非凡銷售活動」(Motor-Tober Not Normal Sales Event),北美在地經銷商在此時都會想出一些相當創意且有趣的活動,讓消費者以更輕鬆的時光來選購車輛或是進行試車。由於查爾斯河划船比賽為期兩天,在此時更會吸引將近9,000名運動員以及30萬名遊客到場觀賞,因此MINI特別打造這輛MINI Cooper S小船,來吸引眾人目光。

當然這艘船外型並非採用金屬板金而是一種採用較輕盈的玻璃纖維打造而成,結合ACI複合材質船底架構,刻畫出2004年MINI Cooper S相同的樣貌。然後再將前大燈、尾燈、水箱護罩,方向盤、廠徽、輪框以及輪胎採用原廠部品鑲上,遠遠看去這輛MINI Cooper S就如同實車般亮眼,更讓許多人訝異它在河面上行走的畫面。

   新聞列表(10/24/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