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慶賀重返DTM奪冠,BMW推出M3 DTM Champion Edition冠軍特仕版
AUTONET記者:Ray(11/14/2012)
字級設定:
素有F1方程式賽車操控與動力卻帶著市售車外殼的德國DTM房車賽事,在2012年中最矚目的焦點莫過於BMW廠隊重返參賽的精采表現,一共拿下了車廠、BMW Team Schnitzer車隊還有Bruno Spengler車手總冠軍的三大殊榮。讓BMW在日前推出限量版本的M3 DTM Champion Edition冠軍特仕版,給予M-Power車迷們來爭相收藏。

日前BMW在知名的Nurburgring賽道所舉辦的私人活動中,嶄先透露了M6 Gran Coupe的量產車型,隨後也發表了M3 DTM Champion Edition冠軍特仕版,來慶賀2012年DTM賽事中精彩的表現。特別的是這輛冠軍特仕車BMW聲稱僅會打造54輛來販售,原因在於雖然今年是BMW睽違20年後重返DTM賽事的第一年,但前前後後在DTM賽事中也一共拿下54站分站冠軍的優異成績,因此僅有54輛的量產額度。

外觀上M3 DTM Champion Edition擁有一襲M3 DTM廠車相同消光黑的外表,並從車頂中央開始以亮眼的M-Power紅、藍、水藍三色彩繪劃至車尾。而車頭顯著的雙腎式水箱護罩也一並黑化處理,輪框則是換上燻黑輕量化18吋多幅樣式;此外,前保桿下方擾流板、後行李箱尾翼以及車頂則換上輕量化的碳纖維板件。

內裝方面毫無疑問的當然是以大量的碳纖維板飾來凸顯濃厚的戰鬥氣息,黑色真皮座椅、內門板飾以及中央扶手則是以水藍色縫線來縫製,在副駕駛座前方還附有Bruno Spengler車手的親筆簽名,顯現M3 DTM Champion Edition的獨特價值。動力部分依然為4.0L V8自然進氣引擎,可爆發出414hp最大馬力與扭力40.7kgm的輸出表現,並擁有從靜止加速至100km/h擁有4.5秒的實力。

   新聞列表(11/14/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