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2巴黎車展搶先報:LOTUS與MANSORY聯手,首款新作將於九月首演!
AUTONET記者:李孟儒(03/29/2012)
字級設定:
相信許多車迷都知道LOTUS一向是追求車輛輕量化為造車宗旨,而來自德國的知名改裝廠MANSORY,最大的特色就是〝碳纖維部件用免錢!〞,這裡說的免錢當然不是指真的不用錢,而是MANSORY操刀改裝的車輛通常會採用大量到令人咋舌的碳纖維材質部件,如今講求輕量化的LOTUS更指定MANSORY為官方御用改裝廠,為LOTUS的車主們提供更多客製化的改裝服務。

事實上在今年以及去年的日內瓦車展上,LOTUS都曾與MANSORY聯手合作推出特仕車型,而MANSORY在正式成為LOTUS後,雙方的合作也將更趨緊密,MANSORY將針對LOTUS旗下包括Elise、Exige與Evora等車款開發專屬的車身空力套件,以及其他客製化改裝配件。

MANSORY的老闆Kourosh Mansory表示,一直以來,MANSORY對於來自英國的車款始終都保有著極高的熱情,而這次的合作,無論是在車輛的品質、造車工藝、用料上,雙方都能夠獲得進一步的提升,LOTUS與MANSORY絕對是雙方最完美的合作夥伴。

此外LOTUS與MANSORY也宣布,在今年9月份的巴黎車展將會推出一款令人興奮的新作品,至於雙方會以怎樣的方式來吸引眾人的目光,就得等到時程接近一點才知道了。

   新聞列表(03/29/2012)

2012巴黎車展搶先報:LOTUS與MANSORY聯手,首款新作將於九月首演! 2012巴黎車展搶先報:OPEL最新小車Junior準備登場,將搭載與上汽合作開發的動力系統
2012巴黎車展搶先報:塑造韓系鋼砲地位,第二代KIA Pro_cee’d將搭載1.6 T-GDI動力 2012巴黎車展搶先報:設計草圖露出!FACEL以Vega雙門概念跑車重回車壇
2012巴黎車展搶先報:更輕、更安全、更節能,全新第七代VW Golf九月首演! 2012巴黎車展搶先報:德系高級鋼砲新戰將,M-BENZ有望推出A25 AMG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