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金碧輝煌!M-BENZ〝黃金車隊〞閃耀法國坎城影展
AUTONET記者:張菱育(05/24/2012)
字級設定:
今年第65屆法國坎城國際影展(Cannes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於5月16日在法國南部的海濱小城戛納開幕,直到5月27日閉幕。來自30多個國家的91部影片會在此電影節期間播映,且還有22部影片在主競賽單元中播出,且同時會角逐戛納電影節最高獎項「金棕櫚獎」,這些獎項將在27日舉行的電影節閉幕儀式上宣佈並頒發獎項。

「金棕櫚獎」是法國坎城影展正式競賽項目的獎項之一,頒發給坎城影展的最佳電影,也是坎城影展的最高榮譽。金棕櫚獎的獎杯是138克重純金棕櫚葉,共19片分葉,放在水晶基座上,象徵坎城影展最佳影片獎項。

特別的是,在這次的電影節現場,還看到一個非常引人注目的焦點,由M-BENZ與旗下性能車款部門AMG共同所組成的〝黃金車隊〞,這些參與這次盛會的車輛,全車烤漆都以黃金色包裹,一整個陣列看下來,可說是金光閃閃、高貴富貴,會以黃金色為車身烤漆顏色,主要也是因為要搭配「金棕櫚獎」上面的純金顏色,加以將此獎項的華麗榮耀彰顯出來。

德國M-BENZ表示,這些穿著一身〝金〞的車輛,包括有旗下的豪華轎車以及SUV等車型,要作為送給今年「金棕櫚獎」的獻禮,且提供現場服務;除此之外,M-BENZ的AMG性能部門還在這次的國際電影節當中,提供試駕活動,讓參加的遊客可以駕駛著M-BENZ車款在法國的陽光之城尼斯,沿著地中海碧藍的海岸行駛,作為一次難忘的法國自然深刻之旅。

   新聞列表(05/24/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