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遇上獨特的城,延展生命旅程,JAGUAR開啟〝ALIVE城市之旅〞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23/2012)
字級設定:
 
JAGUAR ALIVE城市之旅在香港啟動。
 
機器世界,有一個先鋒,它不甘只是部傑出的機器;城市氣質,有一種靈韻風度,詮釋著不同的生活方式。於是,當飽含生命力的車,遇上獨特的城,一場生命旅程的體驗由此延伸。每一個動作開展了探索,每一次心跳成就了人生體驗,體驗當下,體驗下一秒,無可複製的生命力。

 
捷豹路虎中國執行副總裁 柏睿安先生與向京和瞿廣慈一起探尋JAGUAR ALIVE藝術之美。
 
ALIVE•品味四座城
JAGUAR這個始終忠於本性、崇尚創新、賦有靈魂的品牌,用最ALIVE的態度和方式,賦予汽車於躍動的生命;而今,它以積極、冒險和前瞻的姿態,在中國最具代表性的四座城市自由行走,借由風格迥異的城市帶來的非凡體驗,開始活力四射的ALIVE城市之旅。5月21日,JAGUAR ALIVE城市之旅在香港啟動,一場關於生命力與城市的對話就此展開。

此次旅程將會持續一個月,在香港、上海、成都、北京逐一實現,而對話的主題是尋找城市與JAGUAR關於ALIVE的共鳴。參與者們將深入挖掘城市生活,以不同的角度感受香港的藝術、上海的奢尚、成都的閒適、北京的文化,同時見證開拓創新的城市發展與JAGUAR無可複製的生命力帶來的碰撞和共鳴。

城市的構建不僅僅是磚瓦城牆,更需要無限的創造力和領悟力與這個城市親密接觸帶來一系列認知與默契,如今,JAGUAR恰恰為活動參與者們提供了這樣的機遇。此次旅程主題路線以展現城市的各種生命力為主,路線設計涵蓋四站城市地標建築、著名人文歷史景觀及特色領域頂尖人物。在香港,JAGUAR首先以敢於冒險,積極進取的姿態,在潮流的浪尖盡情揮灑藝術風範;在上海,JAGUAR又化作激情洋溢的姿態,享受最具東西方文化碰撞魅力的個性奢尚品味;在成都,JAGUAR將以自由行走的姿態,體驗馬術的魅力,穿梭於蜀滋蜀味的川劇表演、川味風情菜肴,享受樂活者的生活態度;而後在北京,JAGUAR更以前瞻的姿態,感受擊劍精神。

ALIVE•弄潮藝風
5月21日隆重的啟動儀式同時也開啟了JAGUAR ALIVE城市之旅香港站的體驗,此次ALIVE之旅登陸香港,首先探尋的是藝術之美。香港深受中西文化的碰撞,是亞洲最富有現代文化藝術氣息的大都會。而藝術家們的創作也集合了多元文化的優勢,他們以個人視野和觸角探視了香港的特質,審視了城市空間、流行文化以及人文精神和中西元素的融合,而最終賦予藝術作品靈動與活力。
眾多藝術作品中,雕塑對於生命力的詮釋尤為突出。作為香港站的核心體驗環節,JAGUAR ALIVE城市之旅來到香港藝術中心,拉開了“浮世鳥語”向京 瞿廣慈雕塑作品展的序幕。

向京和瞿廣慈是一對藝術伴侶,向京的作品形象細膩而親切,富含獨特大膽的女性視角;瞿廣慈的作品則更多表達作為個體的人與社會之間的關係。現場一系列精美的作品以發自內心的情感盡展千姿百態,或動態或靜止的人和物,恰如JAGUAR汽車動如脫免,靜如處子的特質;場景性的畫面感使作品的生命力內涵不言而喻。藝術家們以激昂、精益交織的手法和新奇的視角演繹著JAGUAR ALIVE與藝術的碰撞及統一。

為更好地展現JAGUAR ALIVE的品牌內涵,向京和瞿廣慈還專為JAGUAR XJ 限量版車型設計了內飾以及徽標。他們表示:「JAGUAR本身就是我們藝術創作的靈感來源,它擁有驚豔、犀利的眼神,富有雕刻感的外觀,正如蓄勢待發的豹子,靜止時即能體會動感。可以說,JAGUAR造車藝術的極致表現與中國當代藝術精品相得益彰。」

ALIVE•豹力美學
如今,人們已經不能滿足僅有速度感的汽車,藝術與機械化的結合越來越重要。所以,呈現在我們眼前的汽車已經不僅僅是一台機器,而是演變成運動的藝術,雕塑感的出現賦予了汽車360度的美麗感官體驗。

在這場充滿ALIVE的藝術體驗中,JAGUAR始終表現著它與生俱來的奢華與先鋒氣質,彰顯時代藝術潮流的矚目風範。毋庸置疑,每一輛JAGUAR不單單是汽車,也是不可多得的藝術品,宛若雕塑而成的藝術傑作讓人顧盼流連,靜止時即體會動感,這更是對〝豹〞力美學最直觀的闡述。

而堪稱藝術品的JAGUAR,無不來源於設計團隊智慧的揮灑和互相的激越。在超過75年品牌文化的渲染下,JAGUAR始終堅持對每一款產品的推出,既傳承經典,又打破常規,更在設計當中強調藝術與人的靈性。從最初跨斗車的熱情,到縱身飛躍的美洲豹,再到霸氣和動感十足的現代JAGUAR,JAGUAR的每一次蛻變都承載著品牌對頂級動力和奢華設計的追求與永不妥協的夢想,承載著皇家血脈、賽車靈魂、卓越工藝、英倫經典與夢幻的歷史。也正如JAGUAR全球設計總監嚴凱倫先生對JAGUAR核心設計理念的解釋「驚豔的含義是讓人有一種失去理智的衝動,之後是理智的欲望。」這一理念恰巧與藝術創作與藝術欣賞的過程如出一轍。因此,兩者的結緣是一種天人合一的必然。

ALIVE•攜手共贏
隨著〝ALIVE〞全新品牌戰略的推出,JAGUAR進一步深入中國豪華車市場並開創新局面的雄心和實力也得以充分彰顯。其中,經銷商作為溝通和維繫客戶的橋樑,為JAGUAR在中國的市場拓展做出了重大貢獻。而在北京車展期間舉行的JAGUAR、LAND ROVER中國經銷商大會上,5家表現優異的經銷商榮獲2011/12「年度最佳經銷商」大獎。同時經銷商傑出個人獎項名單也在大會上評定。

5月22日,恰逢JAGUAR、LAND ROVER中國年度經銷商傑出個人頒獎禮在香港舉行,針對在2011/12年榮膺年度最佳售後服務顧問、年度最佳精英技師、年度最佳配件經理、年度最佳銷售顧問等四個獎項的獲獎者進行表彰。此次活動中,JAGUAR、LAND ROVER高層同時對其2012年行銷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並勉勵經銷商與JAGUAR、LAND ROVER一起進一步提高客戶滿意度,以無與倫比的至臻體驗和優質服務,不斷創新服務理念,以期成為高端豪華轎車銷售市場的標竿品牌。

秉承〝ALIVE〞全新品牌理念,堅持對生命力的追尋,在先鋒藝術與奢華汽車共同演繹的城市之旅中,JAGUAR帶著躍動的靈魂與精湛高雅的藝術者翩翩共舞。生命與激情的綻放,創意與靈感的迸發,交匯相織間,詮釋出JAGUAR對於ALIVE藝術的獨特理解。下一站的ALIVE之旅,JAGUAR將躍至上海,以婀娜的身段品味著風情萬種的奢尚魅力,讓我們跟隨JAGUAR一起Alive,一起跳躍,開啟心中的城市旅程!

 
JAGUAR、LAND ROVER中國執行副總裁 柏睿安先生與徐子淇小姐和眾嘉賓共同拉開了〝浮世鳥語〞向京、瞿廣慈雕塑作品展的序幕。
 
 
JAGUAR、LAND ROVER中國執行副總裁 柏睿安先生開啟JAGUAR〝ALIVE城市之旅〞。
 

   新聞列表(05/23/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