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單車魅力更勝原廠品牌?FORD Mustang臉書粉絲專頁人數突破400萬!
AUTONET記者:洪士耕(05/24/2012)
字級設定:
在眾多社群網站當中,日前才正式上市的Facebook,本篇報導截稿前(2012年5月23日)在全球已有8.4億名使用者,可說是最受矚目、最為成功、成長迅速且影響率愈趨龐大的社群網站,2007年推出的Facebook粉絲專頁更將網站點閱數轉換為可實質估算的「粉絲數」,被認為最具商業潛力,並有越來越多企業開始使用粉絲專頁做為行銷工具,各大車廠自然也不會缺席。雖然諸如BMW、AUDI、M-BENZ、FERRARI、PORSCHE等大廠動輒就有數百萬以上的粉絲人數,不過以〝一車之力〞擁有廣大粉絲數量的當屬FORD Mustang,最近粉絲人數更正式突破400萬人,甚至遠遠凌駕FORD品牌粉絲專頁的數量!

截至截稿之前,FORD Mustang粉絲專頁已有4,062,782名粉絲,反觀FORD的主要粉絲專頁Ford Motor Company〝僅〞有1,508,747人,粉絲人數甚至還遠不及FORD Mustang粉絲專頁的一半。FORD Mustang也是以單一車款之姿、擁有最多粉絲的粉絲專頁,並且至今仍保持相當驚人的成長速度,每天約有1.4萬名野馬車迷針對FORD Mustang粉絲專按〝讚〞;由於FORD自1962年發表Mustang Roadster Concept Car以來至今已有50年歷史,也讓喜好野馬的族群橫跨老中青時代,擁有極其廣泛的支持者。

FORD表示,Mustang很幸運擁有許多熱情車迷的擁護,透過Facebook,每一名車迷都能輕鬆與Mustang產生連結,並且與原廠進行互動,FORD也將持續針對Facebook推出影音、遊戲或其他相關活動,希望吸引更多野馬車迷支持。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報導,當GM集團基於效益不佳、決定撤銷在Facebook高達1000萬美元的廣告投資時,FORD卻反而決定增加預算,不過基於FORD的粉絲專頁人數多達150萬人(加上FORD Mustang粉絲專頁更超過550萬人!),反觀GM集團卻僅有38萬人左右,這也不難想像兩方對對於社群網路廣告效益的態度,為何會處於正負兩極了。

FORD Mustang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ordmustang

AutoNet汽車日報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utoNetDaily

 
2013年式FORD Mustang
 

   新聞列表(05/24/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