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udi Q3城市音樂節登場,獨立樂團接力開唱、為城市的前衛精神發聲!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11/2012)
字級設定:
眾所期盼的全新Audi Q3已於昨日( 6月7日) 正式導入上市,伴隨而來的第一波好消息,即是在為期2周的預售期間內,已獲得150張預接訂單的熱銷佳績,而台灣奧迪汽車總裁邱山祥表示:「在車市買氣持續降溫下,全新Audi Q3仍不畏景氣影響,在預售期間即開出銷售紅盤,證明符合消費者期待,且深具產品實力的產品,依舊能獲得消費者的青睞」。

而為了讓更多喜愛Audi的車主朋友們,能近距離感受Audi Q3的獨特前衛都會魅力,自即日起至6月10日止,台灣奧迪汽車特別舉辦《Audi Q3城市音樂節─為城市的前衛精神發聲》活動,其地點也選定於能高密度聚集都會人仕的信義區A13廣場(新光三越A11旁停車場),邀請國內多組知名獨立樂團展開為期2天的接力表演,與全新Audi Q3共同演繹獨特的都會魅力風潮!最重要的是,「Audi Q3城市音樂節」活動採取自由入場的方式,每日定點也將有前衛科技魅力的Audi Q3新車發表秀表演,歡迎所有喜愛Audi Q3的朋友們親臨現場感受Audi旗下 Q系列的最新力作!

全新Audi Q3與獨立樂團相互激盪 為城市的前衛精神發聲活動 正式熱力登場!
此次,台灣奧迪汽車特別邀請11組於國內頗富盛名的獨立樂團至現場表演,其中包含以新迷幻搖滾為基調,與融合浪漫派新詩文體的「回聲樂團」、入圍第21屆金曲獎流行音樂類最佳樂團的「1976」,和以詩意台語歌詞撫慰現代人心的南台灣搖滾樂團「滅火器」…等多組獨立樂團,共同以進化的觀點刻劃屬於現代的聲音、用獨立的思考看世界與堅持原創!

全新Audi Q3所象徵的都會新穎形象,再結合城市前衛藝術表演,集結與眾不同的力量齊為城市的前衛精神發聲,勢必將掀起一股獨特都會新勢力,敬請懂得享受城市生活的品味人士,親臨現場感受獨立前衛之聲,與Audi Q3一起開創獨特的都會新步調。欲知《Audi Q3 城市音樂節》相關活動詳情,敬請前往台灣奧迪汽車官網:www.audi.com.tw



   新聞列表(7)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