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決戰Pikes之巔!LEXUS IS F CCS-R重裝登場
AUTONET記者:李孟儒(06/11/2012)
字級設定:
今年度的Pikes Peak登山賽即將於7月8日正式拉開序幕,目前距離正式開跑已經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同時今年的賽事依舊吸引了許多車廠與私人車對投入,而TOYOTA集團除了將先前在紐柏林賽道寫下電動車最速成績的EV P001升級成為EV P002參賽之外,同集團下的LEXUS也以IS F CCS-R加入戰局。

事實上LEXUS IS F CCS-R就是由曾在2010年的東京改裝車展上亮相的IS F Circuit Club Sport概念車衍生而出的賽車版本;如今,LEXUS為它加上空力套件以及其他標準賽車配備後,更將IS F CCS-R投入Pikes Peak登山賽,打算證明它不僅僅是一輛〝外強中乾〞的「Show Car」。

LEXUS IS F CCS-R依舊配置了5.0L V8引擎,具備416hp/6,6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51.2kgm/5,200rpm的峰值扭力,搭配八速運動化手自排變速箱。而外觀部份除了原先的橘黑配色之外,更在車頭左右側加裝了定風翼,並配置前下擾流、大型後擾流尾翼以及碳纖維材質後下整流板。

相較於IS F Circuit Club Sport概念車仍保有一般公路用車的特質,IS F CCS-R則是完全採用了賽事規格;其中包括儀錶板、中控台以及其他內裝均大幅度採用碳纖維材質,並配備HANS輕量化桶型賽車座椅以及六點式安全帶。

   新聞列表(9)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