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趕搭奧運熱潮、展現愛國情操,AUDI推出A1 e-tron特仕版為德國隊加油
AUTONET記者:李孟儒(08/06/2012)
字級設定:
2012年英國奧運正如火如荼的展開當中,到目前為止台灣也已經奪下一面銀牌,而除了身為官方贊助商的BMW外,同樣身為德國高級品牌的AUDI則是同樣看準了全球都在關心的奧運盛會的宣傳時機,打造出一輛A1 e-tron特仕版,利用這款車型的綠能特色與奧運的運動精神結合,進一步提升企業形象。

這輛A1 e-tron特仕版在外觀上採用了德國奧運代表隊的配色,以白色為基底,搭配上與德國國旗相同的黑、紅、橘黃三色條紋、黑色車頂加上不規則卻充滿科技感的線條以及奧運五環標誌,就連輪圈也改採白底與黑、紅、橘黃搭配色,讓A1 e-tron除了具備原先的科技感之外,更增添了一些活潑的氣息。

內裝方面除了原有的黑紅配裝之外,車內飾板則與車身採用了同樣的配色,並印上〝A1 e-tron〞、〝2012〞以及AUDI四環廠徽與奧運五環標誌,另外在車外的後視鏡蓋以及黑色車頂上都印上了2012的字樣,不過很可惜的是,這款A1 e-tron奧運特仕版只有唯一的一輛,並放在AUDI總部進行展覽。

事實上,AUDI其實也是當地殘障奧會以及奧運委員會的官方贊助商,所以在也在英國提供了60輛的A1 e-tron作為人員接駁之用,其擁有最大馬力102hp,在都會行駛狀態最大行駛距離超過50km,透過引擎與電動馬達幫助充電,最大行駛距離超過200km,並擁有平均油耗52.6km/L,二氧化碳排放量更只有45 g/km。而今不僅早已確定量產化計畫,更於德國慕尼黑地區展開大規模路試。

   新聞列表(08/06/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