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7月才上市就傳瑕疵,裕隆日產召回國內全數31輛INFINITI JX新車
AUTONET記者:曾慶偉(08/30/2012)
字級設定:
 
INFINITI JX於7月9日發表上市。
 
日前INFINITI總代理「裕隆日產」才發表新聞稿指出,旗下最新導入的JX三排七人座LSUV旗艦,於今年七月在台發表上市,而在預售的一個月其間,便以優異的七人座舒適空間和最完整的All Around SAFETY SHIELD主動防護科技等傲人優勢,獲得國內消費者的青睞,首批30輛配額皆已全數搶訂一空,而總代理「裕隆日產」也正積極與日方再爭取追加配額。只是沒想到的是,日前「車輛安全資訊網」的資訊已經指出,由於燃料系統出現瑕疵,導致這批全數共31輛的JX新車,皆必須進行召回進行檢修。

 
圖為「車輛安全資訊網」所公佈之檢修示意圖。
 
「車輛安全資訊網」表示由於INFINITI原廠在生產組裝的過程中,由於在燃料箱的作業流程疏失,導致在駕駛座儀表的部分會無法顯示〝Empty〞的警示燈號,因此如果燃油殘量不足卻無法提醒駕駛人注意的話,容易出現繼續行駛至燃油用盡而無法再啟動的現象,恐有影響行車安全之虞,所以必須全面進行召回的動作,目前已知國內共有的首批31輛新車皆需要進行檢修。

屆時進場檢修時,將針對油箱內部連接管的位置進行檢查,如果其路徑不適當則必須調整為正確位置,所需工時約為1小時,而連接管檢查或調整後,在裝回汽油泵時O型環必須進行更新。而「車輛安全資訊網」也表示,當車輛尚未執行檢修以前,將要求業代先行聯繫車主,確保行駛時的儀表油位至少保持在一格以上,而當收到掛號信函通知後迅速進入INFINITI服務廠實施檢查調整,如果車主有任何疑問,也請洽INFINITI全國各服務廠或0800333399免付費電話洽詢。

 
JX以三排七人座的空間優勢為訴求。
 

   新聞列表(08/30/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