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ZDA CX-5全球熱銷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30/2012)
字級設定:
未來世代SKYACTIV科技 打造全方位完美平衡車款
MAZDA發展未來世代SKYACTIV科技,結合新世代引擎動力、變速箱傳動系統、底盤設計、車體結構等,打造全方位完美平衡的MAZDA未來世代車款。而第一部完全以MAZDASKYACTIV技術打造的車款,就是MAZDA新世代跨界跑旅車CX-5。


CX-5搭載SKYACTIV 2.0升汽油引擎,以強化的引擎設計,達到市售引擎最高的14.0:1超高壓縮比(根據販售地區壓縮比會有所調整),提升引擎燃燒效率,不僅擁有水準以上的動力輸出表現,搭配高效率的SKYACTIV-Drive變速箱,達到性能與節能兼顧的不可能任務。

CX-5不僅在動力與節能上有優異表現,SKYACTIV-Body車體設計以力求輕量化,同時兼顧安全防務為目標,採用市售車最高1800Mpa的高張力鋼材打造,連續獲得美國IIHS安全首選車款,與Euro-NCAP撞擊測試五顆星評價!加上以MAZDA新世代KODO「魂動」美學打造的絕美外型,營造極具性能氣息的的都會跑旅架式,成為內外兼具的MAZDA新世代象徵,展現MAZDA的新世代動感美學與未來科技結晶。

節能表現壓倒同級車款20%MAZDA積極擴充CX-5產能
MAZDA CX-5今年2月中於日本開始販售,短短一個月就接獲8,000張的巨量訂單,累積至7月1日訂單已暴增至24,000張,遠超過原本預估銷量。從2012年1月起至6月底止,CX-5單一車型產量全球已達90,884輛,證明MAZDA SKYACTIV科技與CX-5的迷人魅力,廣受全球消費者青睞。MAZDA也宣佈為應付全球蜂擁而至的訂單,將CX-5年產能擴增至16萬∼20萬。

MAZDA國內總代理也計畫今年引進這款MAZDA全新世代車款,日前更進一步公佈國內油耗測試結果,搭載四輪驅動系統的CX-5油耗表現數字不僅以平均近20%的差距完全壓倒同級汽油SUV車款(包含理應更佔節能優勢的二驅競爭車款),甚至連柴油車款也僅有極少數能和CX-5比拼油耗!若仔細拿出各競爭車款的分項表現來捉對廝殺,更可以發現CX-5不論是在市區、高速、平均油耗表現,均有大幅度勝出的優勢,在分項的油耗表現上,CX-5甚至以逼近40%的驚人差距優於部分同級車款!

CX-5油耗表現不僅凌駕同級SUV車款,甚至優於日前上市的幾款中小型房車(市區油耗勝過L牌2.0房車30%!市區油耗勝過H牌的2.0房車近10%),這樣的節能表現結果對一部SUV車款來說,簡直成就不可能任務!敬請請車迷們MAZDA拭目以待, CX-5即將現身,為MAZDA揭開SKYACTIV未來世代序章!


   新聞列表(08/30/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