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無畏排日風潮?TOYOTA集團預計在2015年於中國市場成長一倍
AUTONET記者:曾慶偉(09/10/2012)
字級設定:
日前因為釣魚台的國際事件紛擾,導致在中國各地掀起了一陣排日的風潮,許多日本品牌的汽車、商家甚至是商品皆遭受到惡意的破壞,甚至也發起拒買的運動,讓日本企業在中國面臨較為困難的經營情勢。

 
LEXUS在中國針對ES 300h提供超長期的電池保固條件。
 
然而TOYOTA集團卻也趁著成都車展的舉行之際,對當地媒體表達深耕經營中國市場的態度,將針對集團旗下的TOYOTA及LEXUS兩大品牌,計畫在2015年之前於中國市場的銷售規模提升至現階段的1倍以上,達到約180萬輛的規模水準。

TOYOTA集團表示,在2011年該集團在中國市場的銷售規模約為90萬輛,然而今年在全面從311地震及泰國洪水的災情中復甦之後,預料將可在創下新高紀錄,正式突破100萬輛的水準,佔該集團於全球銷售的12%左右;而TOYOTA集團希望在2015年的時刻,中國市場得以佔其全球銷售15%比重。

為此,TOYOTA集團計畫在未來三年之內,針對中國市場推出高達20款的新車型,其中更將以Hybrid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作為進軍中國市場的主力,現階段TOYOTA集團共有7款油電混合動力車型在中國販售,包括Prius及CamryHybrid,而LEXUS旗下亦有5款車型;只是目前中國消費者對於Hybrid動力的接受度還相當有限,因此TOYOTA集團特別針對部分車型如新上市的ES 300h,提供相當令人滿意保固服務內容,包括全車進一步享有6年、15萬公里的優渥保固條件,而且針對電池的部分甚至還有長達10年、25萬公里的保固承諾,主要的目的就是希望藉由此一嶄新的節能技術推展,讓LEXUS得以在中國市場推向更高的顛峰,直追由AUDI、BMW與M-BENZ所構成的領先集團。此外,進一步加入在地化生產,也是TOYOTA集團意圖在中國市場得到快速成長的主要籌碼之一。

   新聞列表(09/10/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