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國NFL開打,AUDI S8搶進黃金廣告時段
AUTONET記者:Ray(09/11/2012)
字級設定:
2012年第93屆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賽(NFL),於9月5日在紐約正式開打,由於今年被美國雜誌選作為最具運動價值的體育運動球會,因此當晚的開幕賽中一共吸引了近2,390萬名的觀眾在收看,龐大的收視人口潛在的效益,即是球賽中的電視廣告時段!

而連續6年在NFL美式足球連賽中推出廣告的AUDI,當然也不會放過今年的球賽,推出了一段60秒影片,來吸引美國民眾的目光。特別的是以往都採用轎房車或是SUV來刺激車輛銷售的主軸,在今年有史以來第一次選用性能車款S8來擔綱,利用AUDI出色的動力調校,來提升賽車上的運動形象。

這廣告吸引目光的地方當然絕非傳統車輛動態的性能演出,而是採用劇情式的鋪陳來讓觀眾有進一步的想像空間。當S8車上的駕駛在銀行門口暫停等待時,看著保全人員以及即將到來的整點時刻,加上眾多不對勁的疑點,讓觀眾置身在繼緊張又期待的劇情下,不斷假想下一秒會發生甚麼事,當然最後都只是虛驚一場,不過這劇情也吊足了觀看球賽民眾的胃口。

AUDI S8廣告在NFL美式足球連賽撥出後,也會在國家地理、ESPN、USA與CNN等電視節目上撥出。至於S8的動力輸出來自一具4.0L V8雙渦輪汽油引擎,可爆發出520hp最大馬力,搭配Tiptronic 8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後,從靜止加速至100km/h僅需3.9秒即可達成,強勁的動力輸出恰好能迎合熱血沸騰的NFL美式足球連賽。

   新聞列表(09/11/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