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逐步出走歐洲!OPEL陸續進軍澳洲、智利市場謀生機
AUTONET記者:洪士耕(09/18/2012)
字級設定:
最近提起GM集團旗下品牌OPEL,聽到的多半不是好消息,十餘年來連連虧損的OPEL車廠屢屢成為外界預測的〝SAAB之後下一個放逐對象〞,除了不斷與GM集團進行協商、推動改革措施,不願坐以待斃的OPEL也持續拓展海外市場,希望謀求新的生存空間。繼參加2012莫斯科車展、發表Astra四門房車之後,最近OPEL再宣布將會進一步走向國際,最新目標則是澳洲與南美智利。

其實早在2011年1月,OPEL便宣佈將在今年進軍南半球的澳洲市場,首先會將掀背小車Corsa、Astra五門掀背車型、Sports Tourer旅行車及Insignia中型房車引進販售,並且於澳洲各地設置經銷網絡。OPEL表示,迷你、小型、中型三種級距在澳洲車市總計占有80%的銷售量,原廠便藉由各個級距的分頭進攻,望能在澳洲市場闖出一番名堂;此外OPEL/VAUXHALL執行長Nick Reilly也指出,進軍澳洲市場是OPEL重新佈局全球市場的重點工作之一,由於澳洲消費者對於德國汽車設計與科技有所認同,因此澳洲將會是OPEL的市場開發重點。

除此之外,在宣布進入澳洲的更早之前,OPEL也已確認會進軍智利及以色列,自去年正式將Corsa、Meriva小型MPV、Astra及Insignia導入以色列之後,如今也以同樣的車型陣容踏上智利的土地。OPEL表示,除了澳洲、以色列、智利及俄羅斯之外,包括北非、中東、中國及土耳其都是原廠未來將會重點開發的市場。面臨歐債危機導致歐洲經濟局勢低迷,原本以歐洲為主要市場的OPEL如今也致力走出海外,望能獲得一線生機。

   新聞列表(09/18/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