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RABUS出手,瞄準M-BENZ SL-Class來進化
AUTONET記者:Ray(09/24/2012)
字級設定:
新一代SL-Class在M-BENZ嶄新的家族面容刻劃下於2012年底特律車展上正式亮相,而臺灣地區也迅速在同年的7月份發表上市。面對這款新車M-BENZ御用的改裝車廠BRABUS在日前也正式公開SL-Class的各項改裝項目,藉由獨特的內、外觀套件來展現這輛硬頂敞篷跑車的另外一種風情。

而臺灣SL-Class的準車主們也可以一同來參考如何將愛車打扮的與眾不同,這款BRABUS內部代號為SL R231的車型,在外觀上當然換上自家風洞實驗室所開發的空力套件,重新設計的前保桿加大了下方兩側氣壩,並將LED日行燈移至中央讓引擎獲得更多的撞風散熱效能,側裙部分也重新換上BRABUS專屬的雙色樣式,車尾保桿也加入下擾流系統與左右雙出尾管,使SL R231外觀看起來更為陽剛兇猛。

動力升級上BRABUS特有的520 PowerXtra CGI套件可使以SL 500為基礎改裝的4663c.c.V8雙渦輪引擎輸出,從435 hp提升到520hp而扭力也順應來到83.61kgm,搭配7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後靜止加速至100km/h僅需4.4秒即可達成,且最高時速還可自行調整250km/h、275km/h與300km/h不等的限速模式。

在操控提升配件部分,BRABUS提供了四款Monoblock鋁圈給予SL-Class來選用,還可從18吋到20吋的車輪尺寸進行搭配。底盤懸吊則與BILSTEIN合作開發新的運動化彈簧以及主動式ABC(動態車身控制系統)懸吊系統,利用電子式控制模組可使車身將低25mm,提升高速行駛的穩定性,且SL-Class全車系皆適用。目前BRABUS仍未公佈各項套件的正式售價,但預計將會以外觀、引擎系統以及底盤操控提升三大訴求來分別制定不同的售價。

   新聞列表(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