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裕隆日產愛心關懷日,大手拉小手公益看電影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18/2012)
字級設定:
秉持回饋社會的企業責任,裕隆日產汽車以實際行動關懷弱勢兒童,於9月15日舉辦「裕隆日產愛心關懷日」活動,邀請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家扶中心與台北市兒童福利中心等130位小朋友,到台北信義威秀影城觀看充滿勇氣與創意的歡樂動畫片-馬達加斯加3。為感謝裕隆日產支持兒童公益活動不遺餘力,活動當天兒童公益團體特別致贈感謝狀予裕隆日產。

 
台北北區家庭扶助中心和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致贈感謝狀予裕隆日產汽車 行銷部吳柏青副理(左)。
 
裕隆日產表示,130位小朋友來自於需要關懷或家庭功能不全的家庭,透過舉辦本次活動與小朋友同樂,大手拉小手一同觀看歡樂動畫片,向劇中角色愛力獅、長頸男、馬蹄與河馬莉學習永不放棄、積極、樂觀與勇敢。小朋友們也開心地表示,很高興及謝謝裕隆日產邀請他們來看馬達加斯加3,讓他們度過一個特別有意義的週末。

裕隆日產長期以來致力於兒童關懷公益活動,並鼓勵員工一起奉獻己力、關懷社會,從2008年與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合作舉辦「夢想LIVINA 快樂全台灣」愛心玩具全台巡迴義賣,2009年與木柵動物園合作舉辦「NISSAN愛心綠計畫 歡樂兒童節」活動,邀請新竹五峰桃山國小與木柵忠義育幼院等一百多位小朋友與保育明星貓熊團團圓圓同樂,2012年希望以更多實際行動支持兒童公益活動,喚起社會大眾對弱勢兒童的關心,讓每個孩子都能獲得愛與關懷,給孩子們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新聞列表(09/18/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