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OPEN!MARCH粉絲見面會可愛登場,限量魅力再掀搶購熱潮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21/2012)
字級設定:
裕隆日產汽車自9月12日正式推出限量100台OPEN!MARCH特仕車,隨即獲得消費者的熱烈迴響,並於9月15日分別在台北市民權、新北市新店展示中心,舉辦首場OPEN!MARCH超級粉絲見面會,吸引了超過500位超級粉絲參與,雖當日天候不佳,OPEN!MARCH的可愛魅力卻絲毫沒有受到影響,現場民眾仍然熱情與OPEN!MARCH及OPEN小將近距離同樂,也進一步帶動展示中心賞車人潮。OPEN!MARCH超級粉絲見面會將於9月份持續前往全國展示中心舉行,歡迎消費者蒞臨現場,親身感受OPEN!MARCH獨特可愛元素。

裕隆日產表示,OPEN!MARCH限量特仕車以其獨有的黑橘雙色內裝配備搭配車身OPEN小將圖樣,並於車內新增手套箱及後車廂貼心平整化置物空間,同時兼具魅力與實用性,更結合NISSAN NEW MARCH的諸多車內外圓形設計,獲得消費者一致好評,許多見面會現場粉絲皆直呼「超可愛的啦!」配合OPEN!MARCH全國粉絲見面會的熱絡反應,車款銷售可望再創高峰。

OPEN!MARCH超級粉絲見面會除了現場展示拉風俏皮的OPEN!MARCH外,還有OPEN小將的精彩舞蹈表演,OPEN小將還會帶著小朋友一同唱跳著名的轉轉舞並合影留念。同時,活動現場贈送OPEN!MARCH限量磁鐵組,並於每一場見面會皆抽出一隻OPEN!MARCH聯名紀念玩偶免費贈送給活動現場的幸運粉絲。目前全國北、中、南地區共計尚有8場超級粉絲見面會,裕隆日產誠摯邀請OPEN!MARCH超級粉絲一同參與同樂,詳情請至NISSAN Taiwan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www.facebook.com/nissan.tw)

   新聞列表(09/21/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