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ZUKI汽車新生活,新北都四大據點聯合開幕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24/2012)
字級設定:
雖然這幾年SUZUKI在台灣的經營方向擺在進口模式,但對於品質服務提升和銷售據點建置可是不遺餘力,2010年起SUZUKI Taiwan更全心打造通路,而在一級戰區的大台北都會區,想尋求能同時擁有銷售和服務的場地相當困難,但身為SUZUKI總代理金鈴汽車授權、負責新北市經銷的新北都鈴木汽車,卻以不到一年時間於新北市完成四大據點的工程,並從即日起展開服務。

繼2011年11月新泰展示中心試營運後,新北都鈴木以不到一年時間投入鉅資,於日前在新北市中和、新店、新莊和新泰四大地區建構全新展示/服務中心,合計總營業面積達1600坪,所有軟硬體規格完全比照日本原廠標準重新打造,期望帶給SUZUKI嶄新的活力。

根據新北都鈴木董事長黃朝池表示,由於目前SUZUKI在台灣已經轉型為進口品牌,所販售的Alto、Swift、SX4、Jimny、Grand. Vitara JP.在同級產品中獨樹一格,也相當有個性化,故吸引不少年輕族群注意;同時還有大馬力、大耐操、大車台的Super Carry商用車,為此第一線銷售人員不僅要年輕還要有經驗,以符合產品和趨勢。而這四個據點投入新台幣超過7000萬元的金額,將展示中心與維修服務廠進行面整修,並與日本原廠標準規格同步,所有展示間接以淡色系典雅石材打造,挑高且寬敞明亮,同時規劃出新車展示區、兒童遊樂區、商談區等,戶外則有高聳的企業CI;後方則為顧客休息區、交車區、會計出納。維修服務區通風採光良好,所有技術熟練的技師可安心在此環境中工作。同時黃朝池也說,:「新北市據點具備3S和4S功能,為了就是節省顧客等候交車時間,畢竟時間就是金錢,身為汽車服務業怎能對顧客怠慢。」

目前SUZUKI在全台共有25個經銷和服務據點,據了解今年度目標為完成30個建置工程,SUZUKI Taiwan董事長宮崎準一特別表示,未來SUZUKI將以服務為優先,希望能讓台灣所有車主滿意。

而新北都鈴木汽車為了歡慶四大據點開幕,特別回饋SUZUKI車主,推出來廠消費三重好禮,凡2012年10月31日前來廠保養,即可享有原廠10W40機油4公升899元禮賓價,消費滿額週週再抽GARMIN nuvi2565RT,離廠前再贈親朋好友分享禮1公升免費機油券。另外Alto、Swift、SX4除享有低頭款1萬元起輕鬆開回家專案,10月31日前假日來店現場訂車者,更免費贈送價值5000元隔熱紙禮賓券。

   新聞列表(09/24/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