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2 FERRARI倍耐力盃亞太挑戰賽圓滿落幕,12月再戰義大利瓦倫西亞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26/2012)
字級設定:
繼月初於馬來西亞雪邦賽道激戰後,FERRARI倍耐力盃亞太挑戰賽第五場比賽上週末於新加坡圓滿落幕,而2012年度全球總決賽將於12月初在西班牙瓦倫西亞再度開戰。

作為全球知名度最高、最為成功的單一品牌賽事之一,FERRARI倍耐力盃亞太挑戰賽已經擁有20年的歷史,以專業選手和紳士車手(業餘車手)同台競技但獨立排名的比賽制度,能夠避免賽事一面倒,又確保了其精彩程度。該賽事於2011年首次引入亞太地區後便一舉獲得成功,此次新加坡分站比賽共吸引了29輛458 Challenge參與角逐。

首次作為F1新加坡大獎賽的輔賽與FERRARI F1車隊同地參戰,令所有參與的車手們興奮不已。FERRARI F1客戶賽車部門的特別教練馬克·吉尼(Marc Gene)應邀出任本場比賽的嘉賓車手並加入決賽的同場角逐,使得賽事更為競爭激烈,精彩萬分;而他本人駕駛的458 Challenge車身上的500則具有FERRARI與Shell殼牌合作的第500場比賽的紀念意義。

正賽的比賽內容可說是相當緊張刺激,來自法國的Alain LI不斷上演超車戲碼,最終奪得倍耐力組的冠軍,來自泰國的Pasin LATHOURAS與代表FERRARI中國授權經銷商武漢利駿行參賽的Ringo CHONG(新加坡)分獲亞軍和季軍。在殼牌組的紳士車手們,Tack Sung KIM(韓國)率先衝破終點線,緊隨其後的是Jacky YEUNG(香港)和Junhan ZHU(中國)。

FERRARI F1車隊經理Stefano Domenicali與全球商務及市場總監Enrico Galliera共同為獲獎選手頒獎。比賽結束後,FERRARI F1車隊兩位現役當家車手Fernando Alonso和Felipe Massa也來到車手隊伍中與大家合影留念。

   新聞列表(09/26/2012)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