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勇者無懼!LAND ROVER Race2Recovery車隊於達卡拉力賽成功完賽
AUTONET記者:李孟儒(01/24/2013)
字級設定:
身體上的傷殘對於許多人來說,會是一生的折磨,但對於LAND ROVER Race2Recovery車隊的成員說,卻不是停止他們勇敢前進的藉口!這支由LAND ROVER所主導,傷殘軍人為主體所組成的車隊,更是在日前勇敢挑戰號稱全球困難越野賽事的達卡拉力賽,而在長達2星期的賽程當中,這群勇是成功的克服了身體上的障礙以及極端困難的賽程順利完賽。

經過一共18個月的準備,Race2Recovery車隊透過不斷的努力,終於在這個從祕魯出發,總長度達8570km,最長賽段更是達到852km,沿路更將經歷高山、沙漠等嚴苛地形與氣候考驗的高難度拉力賽事當中,順利的抵達設於智利Santiago的終點,這也讓Race2Recovery車隊成為有史以來第一支成功征服這項賽事的傷殘人士團隊。

在〝Beyond injury–Achieving the extraordinary〞(意指超越傷痛、成就非凡)的車隊精神指標之下,駕駛445號Wildcat賽車的英國籍正駕駛Matt O’Hare少校以及副駕駛下士Phillip Gillespie,最後以107小時57分27秒的時間順利完賽,為為期兩個星期的賽事畫下最完美的句點。

LAND ROVER Race2Recovery車隊、成員共計28人,將由4輛以Defender為基礎打造、沿襲了原有的驅動裝置及部分外觀特徵的〝Wildcat〞賽車為主,加上由LAND ROVER支援的Freelander、Discovery與4×4、8×8卡車等後勤車輛,此外也提供了賽車所需的後備動力系統及各項零組件,並給予駕駛進行越野課程的培訓、零件供應及人員、資金的支持。

而對於Race2Recovery車隊來說,除了成功完賽乃是對於工作人員最大的肯定之外,也讓全球世人看到這群傷殘軍人對於生命的熱誠以及不斷挑戰自己的精神,這點才是最為難能可貴的地方。

   新聞列表(01/24/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