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展現奢華特點,BENTLEY未來LSUV將有80%為自身設計
AUTONET記者:張振群(12/25/2013)
字級設定:
喧騰許久,BENTLEY第一款LSUV自2012年日內瓦車展發表EXP 9 F Concept概念車以來,就爭議不斷。最大的主因在於2012年的歐洲債務風暴所影響,讓這款豪華旗艦的LSUV數度停止研發。最後在2013年2月BENTLEY CEO Wolfgang Schreiber對外喊話,表示母集團VW董事會已經批准發展BENTLEY LSUV的相關文件,這款新車才得以重見天日。

不過2012年日內瓦車展上發表的EXP 9 F Concept概念車,仍為BENTLEY LSUV的初步雛型,因此不僅車輛外觀設計上尚未拍板定案,車名更是還沒做最終決議。不過可確定的是,這款由BENTLEY所設計LSUV最快於2015年就會問世且售價範圍也已經出爐,約落在20萬歐元(約新台幣800萬元)上下。

由此可見BENTLEY這款豪華LSUV的市場定位,絕對是針對峰層頂尖客戶而來。不過因為BENTLEY將借助VW集團資源來發展這款新車,這也是會和2015年登場的AUDI Q7、VW Touareg、AUDI Q7、PORSCHE Cayenne、LAMBORGHINI Urus等車有著相同底盤平台,但要如何去分市場銷售差異,亦為BENTLEY最重要的設計方向。

對此,BENTLEY歐洲地區銷售主任Bart Gerris與公關經理Tom Housley,在面對媒體座談訪問時提到。這款LSUV雖然眾所皆知是從第二代AUDI Q7衍生而來,但無論車輛外觀或者內裝鋪陳等,都會遵循BENTLEY專屬的奢華格調來打造,會有將近80%的內、外設計與這些同底盤平台車款有所不同,且底盤、動力調校等也會依照自身的特色來設定,整體而言銷售市場是不會有重疊的問題存在。

   新聞列表(12/25/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