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福斯商旅Caddy Maxi,七人出遊恰到好處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17/2013)
字級設定:
既是七人出遊,選擇一輛能夠玩得安心、玩得舒適也玩得盡興,並且符合時下節能減碳潮流的七人座休旅肯定是必須之舉,放眼車壇,VW Caddy Maxi絕對是最佳選擇!


VW Caddy Maxi向來以堅毅耐用的品牌形象、環保高效的動力系統與寬敞實用的車室空間著稱,擁有3006mm的超長軸距,造就出滿足一切乘坐、置物需求的〝大肚量〞;經典的方正格局賦予了道地標準的七人座空間,並且採用獨立式第二排與第三排座椅,既可折疊也可完全拆除,透過二、三排座椅的靈活變換,可以做出高彈性空間調整,充分對應每個人的需求,VW商旅的精湛設計功力在此一覽無遺。

寬敞舒適的第二排座椅可輕鬆容納三名乘客。

Caddy Maxi第三排座椅提供乘客充裕的頭部及腿部空間,即使是兩名成人也能舒適乘坐。

當將Caddy Maxi的所有排座椅全數拆除,高達3880L的置物空間絕對讓人驚艷,可輕鬆裝載腳踏車、帳篷、衝浪板等大型休閒用品,無論踏青野營或衝浪戲水都難不倒它!此外,七位美眉出門遠遊,要清潔、要打扮還要保養,瓶瓶罐罐與各式衣物構成的大量行李絕對不可或缺;即便七人滿載,Caddy Maxi的後車廂依然具備530L的置物容積,輕鬆裝載七位美眉的隨身行李,滿足全車乘員的置物需求。

即使七人滿載,Caddy Maxi的後車廂依然具備530L的行李廂空間。


不僅收納大型物件輕鬆不費力,Caddy Maxi更是充分利用車內的機靈空間,貼心帶給全車乘員輕鬆便利的乘車體驗,首先座椅下方的四個儲物盒可以收納鞋子及其他私密小物,更加增添旅行舒適性;除此之外,VW商旅還為Caddy Maxi車內提供了九個置杯座,讓七名姐妹淘一路盡情〝Women’s Talk〞不口渴,即便在行車途間也能寫下美好回憶。

第二排乘客的地板巧妙設計了兩個置物夾層,提供隱密的收納空間。

出門遠遊又是七人滿載,無論妳是小資女孩或勤儉女大生,油錢肯定是首先必須精打細算的一環,才能利用有限經費取得最多樂趣,而選擇省油有力的Caddy Maxi就是最明智的選擇,搭載小排氣量的1.6TDI渦輪柴油引擎,恰到好處的1598c.c排氣量具備102ps/4400rpm最大馬力,25.51kgm的峰值扭力也可在1500-2500rpm達成,再匹配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帶來充沛均勻的加速力道,上山下海沒煩惱。

至於最受重視的高效率乘載需求,根據經濟部能源局的測試數據,Caddy Maxi 1.6 TDI擁有14.64km/L的市區油耗、17.25km/L的高速油耗以及16.2km/L的平均油耗表現*,不但省油效率十足,再加上七人平均分攤,更能在微乎其微的油錢負擔之下盡情享受旅程。

Caddy Maxi特有的車頂置物區,可收納較大件的隨車物品。

位於車頂兩側的實用置物網,不僅可以吊掛衣物,還額外提供小型隨身物品的收納處。

當女孩們的旅遊邁入尾聲,安全回家不但需要小心駕駛,Caddy Maxi的豐富安全配備也為旅程帶來最完善的照護,不但將ESP電子行車穩定系統、ABS防鎖死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ASR加速循跡控制系統、MSR減速循跡控制系統、EDL電子防滑差速器列為全車系標配項目,還配置了配置日間行車燈、雨滴感應式雨刷、自動防眩照後鏡,細心照料七位美眉的行動安全。

VW Caddy Maxi的傲人空間優勢滿足了七名美眉的置物需求,也提供了舒適寬敞的乘車體驗,高效柴油動力系統不但讓女孩們輕輕鬆鬆上山下海,並極有效的降低了油價的負擔,而主被動安全防護更是帶來牢牢信任感,從出發到歸途都帶來全面性的實用幫助,也讓選擇Caddy Maxi成為七名美眉最正確的選擇。

副駕駛座下方的置物箱,輕鬆放置化妝包等隨身小物。

乘客艙擁有空調出風口,並配備一個12V插座,便利第二排乘客使用。


   新聞列表(12/17/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