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傳承Evolution的性能精神,MITSUBISHI Lancer iO享受被看見!
AUTONET記者:曾慶偉(12/17/2013)
字級設定:
臺北車展之中,MITSUBISHI Lancer iO車系的搶眼造型,絕對能夠成為車展會場上最能夠吸引車迷朋友高度矚目的車款,也充分展現MITSUBISHI Lancer iO〝享受被看見〞的產品訴求!



事實上,MITSUBISHI Lancer iO以「享受被看見」重新登場,為滿足車迷們的引頸期盼,MITSUBISHI首度導入日規RALLIART造型風格打造新車仕樣,內裝以全新能量黑跑格環艙為設計重點,搭配熾焰縫線皮質包覆座椅,強化了運動型房車的戰鬥氣息。


尤其是外型上的鯊魚大嘴型大型進氣壩所營造的強悍視覺焦點,再搭配雙曲率大型後擾流尾翼展現充沛動感韻味,18吋鋁圈搭配215/45R18高性能低扁平比跑胎,讓內外兼具的運動跑格展露無遺,而Lancer iO前所未有的剽悍外型更撼動所有車迷熱血的心。


動力部分,Lancer iO推出了1.8L及2.0L兩款不同的引擎設定,車主可依照不同需求而有多元選擇,而全車系搭配SPORTS-MODE 6速手自排及INVECS-III智慧型無段變速系統,讓駕馭的操控性更加靈敏。


此外,在懸吊設定上,1.8L車型延續Lancer iO車系前獨立麥花臣、後獨立多連桿懸吊系統,2.0L車型則搭載由原廠調校專供運動型房車設計的MDSS運動化懸吊系統,再搭配同級車唯一的引擎室拉桿增加車身剛性,創造出更穩定、更精準的動態反應,獨一無二的操控性絕對是性能車迷唯一的選擇。





   新聞列表(12/17/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