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3年省26萬的花費,美國NISSAN Leaf車主接受節能表揚
AUTONET記者:張振群(12/25/2013)
字級設定:
純電動車給予現行消費者的印象,應該都還是停留在短途代步、固定里程通勤之用,鮮少會有車主拿來做長時間、遠距離的行駛路途,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在於充電站的普及與便捷性,即便有著清楚的里程標示與距離計算,但終究還是擔心若萬一有個狀況,純電動車是無法像一般燃油引擎,能在短時間之內恢復行駛能力,所以還是覺得不要開太遠比較保險。

來自美國華盛頓州的Steve Marsh of Kent每天一如往常到Taylor 貝類養殖場上班,不過就在12月16日這天它接受了州長Jay Inslee的表揚。代表美國交通部長Lynn Peterson以及NISSAN代表,慶賀Steve Marsh of Kent創下驚人的里程碑。就是他所駕駛NISSAN Leaf已經累計到10萬英里(約16萬km)的里程碑。

為何會累積這麼多里程呢?Steve Marsh of Kent表示他上下班每日通勤的距離有130英里(約209km)遠,而這輛Leaf則是在2011年初購買的,所以截至目前就跑出了共10萬英里的行駛距離。而在充電方面,住家附近除了有公共的充電站外,其辦公室外經過老板同意後也設立了一座充電系統。如此一來無論是上班還是下班,Leaf都能有充足的電力可以行駛。

對於車輛的花費而言,Steve Marsh of Kent表示NISSAN Leaf並不像以往的燃油引擎車型,除了基本的油錢外還有許多零零總總的保養花費,相對的行駛成本較低,也因為如此從2011年初開始採用Leaf通勤以來,到現在2013年底估計省下近9000美元(約新台幣26.6萬元)的各項花費,對於一般民眾來說這金額相當的可觀。

   新聞列表(12/25/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