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底盤編號499交附美國買家,LEXUS LFA超跑傳奇告一段落
AUTONET記者:Ray(02/06/2013)
字級設定:
日前AutoNet汽車日報導了最後一輛LEXUS LFA在日本橫濱元町Motomachi廠房下線的消息,結束LEXUS首輛超跑的始末過程,其中這輛底盤編號500且還是Nurburgring Package版本的最終輛LFA未來將會送往TOYOTA博物館來做為收藏之用,言下之意消費者能夠買到的最後一部LFA就是底盤編號499且早就已經出廠的新車。

日前底盤編號499的LFA也已經運抵美國買家的手中,當然LEXUS也很盛大隆重的舉辦交車典禮交付給這位Roy Mallady車主,他聲稱這輛LFA是他的68歲生日禮物因此選擇特殊的鋼灰色的車色、鈦色輪圈與鮮紅色的內裝配色來呈現。而Roy Mallady也是LEXUS的愛好者前前後後共擁有過LEXUS旗下9款不同車型。包括大型轎車LS、休旅車LX以及雙門跑車SC400。

這次Roy Mallady除了購得底盤編號499最後一輛市售LFA外,其實在他的車庫中還留有一輛底盤編號003的LFA,而這輛車就是第一輛從日本運往美國地區販售的首輛車型,也就是說他將美國第一輛以及最後一輛LFA都納入自己的車庫中,不僅可以看出他對LEXUS的熱衷且握有這兩輛LFA的意義對他來說也相當具有紀念價值。

LFA在2009年的東京車展上發表並在同年10月宣佈開始接受訂單,LEXUS在當時就已經表明僅會生產500輛的配額而已,為求車輛製造細節上的完美苛求橫濱元町Motomachi廠房每天只有一輛LFA完工下線,也就說一個月才生產20多輛而以。並且原廠還在2010年日內瓦車展時發表性能更強悍且限量的Nurburgring Package特別版,其中50輛的配額也從既定的500輛中扣除,顯示出LFA的珍貴。

   新聞列表(02/06/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