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3紐約車展搶先報:以Liberty後繼車之名,全新世代JEEP Cherokee即將亮相!
AUTONET記者:洪士耕(02/26/2013)
字級設定:
面對將於3月29日至4月7日舉辦的2013紐約車展,JEEP先前便宣布將進行旗下Liberty後繼車的發表,並以全新車名問世。如今JEEP也確認將為此車冠上在北美市場頗具歷史意義的「Cherokee」之名,並於日前釋出數張廠照,以更為現代化的臉孔展現時尚動感氛圍,將於美國俄亥俄州的Toledo廠區生產,預計2013年第三季在美上市。

現行Liberty是JEEP於2001年時用以取代Cherokee的後繼車型,雖然海外市場仍以Cherokee為名販售,但此車名在北美市場卻已消失了十餘年之久,如今面臨Liberty改朝換代之際,原廠也決定讓「Cherokee」之名在北美地區重出江湖;雖然承襲舊名,但全新一代Cherokee不僅肩負起傳承歷史的任務,更有開創未來的意味存在,持續在北美的中型SUV市場征戰廝殺。

根據JEEP首先公佈的數張全新Cherokee廠照,可以看出來到2013年,原廠也亟欲跳脫過去產品剛直方正的造型取向,以更具現代感的面容示人。全新Cherokee的車頭造型延續了新年式Grand Cherokee的設計,全新水箱護罩雖然不失七槽式格柵的傳統元素,卻在重新設計之後更加流線精緻,包括下方進氣壩在內並均施以鍍鉻邊框環繞,大幅增添高級質感;嶄新的細長頭燈組及霧燈亦為全新Cherokee注入時尚動感氛圍,賦予觀者煥然一新的視覺效果。

除了讓全新Cherokee的外觀先行亮相之外,JEEP目前並未釋出關於新車的進一步資訊,但據AutoNet汽車日報了解,全新Cherokee的動力預計搭載以3.6L V6 Pentastar引擎為基礎開發的全新3.2L V6引擎,並配置9速自排變速系統,且標配前輪驅動系統,另提供全輪驅動系統予消費者選擇,預計不僅擁有更上層樓的動態表現,燃油經濟性也將改善高達45%(現行Liberty 2WD車型平均油耗為7.6km/L、4WD車型為7.2km/L)。至於進一步詳情,想必會隨著2013紐約車展的接近逐漸曝光,本報將持續追蹤報導。

   新聞列表(02/26/2013)

2013紐約車展搶先報:以Liberty後繼車之名,全新世代JEEP Cherokee即將亮相! 2013紐約車展搶先報:現身遊戲宣傳,M-BENZ CLA 45 AMG以車尾示人
2013紐約車展搶先報:車名未定,JEEP Liberty後繼車即將亮相!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