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獨一無二、限輛典藏,PORSCHE Panamera Platinum白金限定版限輛上市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04/2013)
字級設定:
PORSCHE台灣總代理「永業」於 2013 年 3 月起推出一款風格獨一無二的特定車型:「Panamera Platinum白金限定版」,該款車型由內而外的每一個細節都體現著PORSCHE的超凡工藝,包括將外觀細節施以金屬銀色塗裝以及其他細節內在的設計元素,造就了這款極具高雅尊貴及卻不失時尚外觀的 Panamera 車型。Panamera Platinum 白金限定版以 Panamera 和 Panamera Diesel 兩種車款為基礎,配額限量並以現車方式銷售。

Panamera Platinum 白金限定版之後視鏡下緣、側向排氣口、前方左右進氣口橫柵、以及後方擾流尾翼、尾門後飾條皆以金屬銀色塗裝,而側窗飾條則施以黑色高亮澤塗裝,點綴出令人欽羨的外觀。Panamera Platinum 白金限定版分別共有五個不同外觀色,黑與白兩色為標準純色,另可選配金屬黑、金屬深灰、金屬亮棕色。外觀色與金屬銀色塗裝互相搭配下,呈現出協調且高貴的特色。

除了外觀讓人驚艷,Panamera Platinum 白金限定版在配件上也實現了全面升級。包括 19 吋Panamera Turbo 鋁圈中心鑲嵌全彩PORSCHE盾型徽飾、雙氙氣頭燈、動力輔助轉向升級系統、雙色部份真皮內裝,方向盤以及前座椅加熱裝置,皆從原來的選用配備升級為標準配備。整個內裝也煥然一新,全新的黑色 (black) 搭配淺褐 (luxor beige) 雙色部份真皮內裝組合,顯示了獨特高雅且尊貴的風格氛圍。其他特殊的內裝特色還包括了 SportDesign 方向盤 (含換檔撥片)、前後座頭枕施以PORSCHE盾形徽飾、以及前座車型字樣門檻標記「Platinum Edition」字樣銘牌,彰顯 Panamera Platinum 白金限定版的獨特與氣勢。

PORSCHE通訊管理系統 (PCM) 包含衛星導航系統可增加 Panamera Platinum 白金限定版行駛的便利性,結合 7 吋高解析度彩色觸控螢幕與 11 支揚聲器音響,不僅提供了在道路上行駛的指引,並帶來無懈可擊的音響效果體驗。

Panamera Platinum 白金限定版即日起正式上市,Panamera Platinum與Diesel Platinum售價皆為450萬起。

   新聞列表(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