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國瑞汽車高層異動,日高俊郎接任新任董事長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05/2013)
字級設定:
TOYOTA台灣製造廠國瑞汽車於6月3日舉行董事會,配合日本豐田總公司高階人事變更,原任國瑞董事長岩瀬隆広退任董事長一職,並推舉豐田汽車指派的法人代表董事日高俊郎先生為新任董事長。現任和泰指派法人代表董事之蘇一仲副董事長,仍維持原職。

新任董事長日高俊郎先生,在豐田汽車服務超過 32年,歴任技術管理部部長、TMAP-MS副社長、中亞中業務部部長,現為常務役員,擔任東亞大洋洲本部長之職務。對商品、技術及海外事業經營管理等領域皆具深厚歴練與經驗,是豐田汽車極為優秀、並具備海外豐富經験的經營管理人才。

國瑞汽車近年來除深耕台灣汽車市場外,更積極擴大整車外銷,目前累計整車出口台數已達18萬台以上,外銷數量更逐年提昇中。2012年2月更推出台灣第一款國產油電混合車,廣獲消費者青睞及好評,創下銷售佳績。在如此多方位的努力發展下,國瑞汽車去年產量高達17萬4千台,占國內汽車製造廠總產量33.9萬台的二分之一以上,對台灣的汽車產業及經濟發展上貢獻良多。今後在新任日高董事長的領導之下,國瑞汽車將持續強化與日本母公司豐田汽車及負責台灣地區銷售的和泰汽車之緊密合作關係,積極導入満足顧客期待的魅力商品,為台灣的經濟及社會發展做出更多貢獻。

   新聞列表(06/05/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