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越野訴求?smart Fortwo美國新廣告出爐
AUTONET記者:張振群(07/05/2013)
字級設定:
2012年底有一輛smart Fortwo以強化後的動力以及大幅增高的底盤結構,並由西班牙賽車選手Jose Luis Alvarez駕駛這輛車參加2013年達卡拉力賽事。雖然後來就沒有這輛「越野車」的相關後續消息,但還是讓不少人對smart Fortwo的另一種風貌留下深刻印象,而想必也有不少人想看它在荒野外奔馳的英姿吧!

美國smart的最新廣告就找來Fortwo來進行各項越野測試,雖然一開始的平順礫石路段Fortwo還能虎虎生風,但到了陡坡時由於沒有四輪傳動系統輔助,最後就只能卡在坡中。不過沒關係接下來的越野路段,就展現出Fortwo的活潑調性,很快的「爬」越障礙然後卡在石縫中動彈不得。

而最精彩的片段應該就是Fortwo跨越溪流的畫面了,都會的身形設計加上這輛Fortwo並無特殊改裝,最後當然是卡在水中。耐人尋味的是,既然是原廠所拍攝的廣告,為何要刻意展現Fortwo相反的定位呢?原來一切答案就在影片中的一段文字「As good off road as an off-roader in the city」(就算不越野,這些車在城市依然是越野車)

最後的畫面,就帶到一輛美國全尺寸越野休旅車在街道上斟酌停車的畫面,而如此龐大的身形當然無法停入這狹隘的空間,此時Fortwo一溜煙的就完成了所有停車動作,顯示Fortwo的尺碼在都會街道中超高的靈活性。而這段廣告就是要引發消費者思索,身在街道都會區域有著Fortwo便捷的車身尺寸才是最好選擇,越野的事就交給專門車輛去負責吧!

   新聞列表(07/05/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