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再續性能傳奇,MITSUBISHI承諾美國市場於2015年提供Lancer Evolution X最終限量版
AUTONET記者:張振群(12/04/2014)
字級設定:
從世界越野錦標賽(WRC)發展而來的拉力名駒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X,因為原廠的新車策略一轉再轉,導致連一般車型Lancer的新世代問市時間都還尚未確定,就更別提性能版Lancer Evolution的後繼可能。即便不少人以為現行第十代Lancer Evolution X可以繼續販售到Lancer大改款為止,但原廠早就決定要在2014年底停產此車。

雖然Lancer Evolution X已經從2007年東京車展發表至今,且銷售總數量已經趨為平緩,但MITSUBISHI仍沒有放棄重要的美國市場,不僅在2014年中發表新年式車型繼續在美國販售,就連Lancer Evolution X要停產前,MITSUBISHI也考慮要推出最終限量版來回饋車迷,而現在的方案已經確定,看來還能延續Lancer Evolution X銷售時間好一陣子。

在2014年洛杉磯車展開幕後,MITSUBISHI敲定了美國市場Lancer Evolution X最終限量版的銷售事宜,時間則是訂在2015年夏天開賣。而如此以來,先前日本原廠決定在2014年底停產Lancer Evolution X的計畫可能會稍稍延後。而既然美國市場有這樣的需求,相信歐洲市場也不會怠慢才是,未來Lancer Evolution X有機會繼續存活到2015年後。

而美國市場這限額2000輛的最終版Lancer Evolution X將會建構於GSR車型上,且車輛外觀上不僅會有一些變化,就連最大馬力輸出也會有所提升,並針對懸吊系統進行調整來增加車輛操控性,不過這些細節仍尚未全部敲定,但其中唯一能確定的是GSR車型只有5速手排系統,MR車型的六速TC-SST雙離器變速系統則不再供應。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4/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