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備感無限尊寵的坐駕首選!M-BENZ S-Class獲2014年Women’s World Car of the Year大獎
AUTONET記者:林士傑(12/03/2014)
字級設定:
雖然全球各地皆有著各種與車輛相關的票選活動,但團體背景與眾不同且深獲全球女性消費者矚目的「Women’s World Car of the Year」活動,自2009年開始承辦迄今,不僅已邁入了第六年的歷史,源自女性出發點的視覺角度與多方考量,往往年度風雲車款的票選結果也跌破男人們的眼鏡;今年票選活動不僅再次盛大地展開,同時獲得獎項殊榮的車輛結果,也正式地於近日一一地曝光。

而今年2014年度的Women’s World Car of the Year活動,不僅由全球超過12個國家的專業媒體進行評選,同時更是由15位不同國家的女性專業記者來票選而出,在這之中,這15位女性評選人員不僅要展現出女性角度的審美概念,同時還得將車室置物空間、安全性、兒童安全、購買的C/P值、車輛性能,以及時下火熱的環保法規等考量都一一的列入評選結果的項目清單中。

然而,能在眾多車款之中脫穎而出,成為今年獲得最佳車款榮耀的並不是我們所想的小車或一般房車,反倒是擁有無尚豪華氛圍與王者姿態的M-BENZ S-Class,而S-Class之所以能成功擄獲15名女性評選人員目光,其主要原因除了他的外觀設計之外,無論是在乘坐、舒適、置物以及驚嘆程度上,S-Class皆獲得亮眼的好評成績;值得一提的是,S-Class還不僅是今年Women’s World Car of the Year的最佳車款,同時更是「luxury」等級中的首選車型。

當然,除了最佳車款的大獎之外,今年這15名評選人員也分別將Family Car投給了AUDI A3 Sedan、Sports Car為AUDI S3、Economy Car為HONDA Fit、Green Car為TESLA Model S、SUV為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而有趣的是獲得「Dream Car」獎項的車款,也並非我們所想的PORSCHE、FERRARI之類的,反倒是承襲E-Type“豹”力美學以及具有完美流線胴體設計的JAGUAR F-Type車型。至於,我們國內的女性消費者是否也能認同今年Women’s World Car of the Year的票選結果呢?相信一定會有更為不同的另類想法吧。

 
Family Car:AUDI A3 Sedan
 
 
Green Car:TESLA Model S
 
 
Dream Car:JAGUAR F-Type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3/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