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武裝女神更顯豪奢魅力,NOVITEC SPOFEC頂級強化ROLLS-ROYCE Wraith
AUTONET記者:吳世傑(12/08/2014)
字級設定:
駕著車頭鑲有歡愉女神的ROLLS-ROYCE Wraith雙門跑車奔馳於海岸公路,聆聽悠揚樂音、享受頂級英國手工所特調的奢華氛圍,如此優雅且華麗的姿態肯定是眾人對於ROLLS-ROYCE的既定印象。不過德國改裝品牌NOVITEC可不這麼認為,旗下ROLLS-ROYCE專屬改裝品牌SPOFEC近日便針對Wraith推出了專屬改裝套件,顛覆眾人印象讓歡愉女神也有著狂野的面貌。

SPOFEC Wraith一眼看去除了原有的尊貴姿態,透過消光色澤的加持更顯得不可一世,車頭更添層次且低伸的保桿造型是為了高速奔馳而生,經過空力立學設計的線條能將車頭氣流抬升力道降至最低,側面下緣的側裙造型單純,卻對Wraith平順的腰線有著提點的作用,厚實的斜背造型則以鴨尾稍做點綴。搭配尺碼達22吋的多幅式鋁圈,可選擇平光黑、亮銀或鈦金屬色澤體整體視覺感受加分。

動力方面SPOFEC則以外掛式電腦修改供油與點火,並小幅提升增壓值,讓這據V12雙渦輪引擎可輸出達707hp的最大馬力,與100.5kgm的飽滿扭力。締造0-100km/h加速僅需4.2秒,極速則被電子限速限制在250km/h。同時由於Wraith的車身重量相當與眾不同,因此SPOFEC也推出煞車提升套件,採用超跑等級的碳纖維陶瓷煞車組以確保龐大車重不至於拖累安全性。

懸吊部份則相當有趣,導入CAN-Tronic的氣壓式懸吊在時速140km/h以下時,能夠降低車身達40mm,賦予更好的操控重心與霸氣的外觀造型,高速時則恢復原有車高確保乘座舒適性。如此完美且個性十足的ROLLS-ROYCE改裝套件,讓車主除了能透過ROLLS-ROYCE客制配備之外,藉由SPOFEC改裝套件也能擁有更為與眾不同的性能化外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8/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