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與龐德完美契合的最佳助手登場!全新ASTON MARTIN DB10無預警現身
AUTONET記者:林士傑(12/08/2014)
字級設定:
馬丁尼、冷豔女郎、跑車、P99半自動手槍與神祕特務身分,綜合以上這些關鍵字眼,要讓人不與007裡的詹姆士龐德聯想在一起還真的很難,堪稱影史最賣座007系列電影,自1962年首次登上大螢幕後,開拍迄今直到2012年的空降危機「Skyfall」也來到第23部;而全新第24部預計在明年11月6日登場的「SPECTRE」名稱不但在近日盛大地公布,同時更令人注意的莫過於一旁披上ASTON MARTIN字樣防塵布的神祕車款。

近期在英國倫敦盛大展開的007新片「SPECTRE」預告活動,眾所矚目的除了男、女主角與演員陣容之外,在舞台一旁受到防塵布掩蓋的ASTON MARTIN神秘新車,也終於在主持人俐落地掀開防塵布套後,正是地與全球的車迷與影迷們見面;而這輛ASTON MARTIN的全新車型,便是之前謠傳已久的DB10本人。

全新的ASTON MARTIN DB10外觀風格,可說是與過往的家族前輩們有著脫胎換骨的設計,儘管車頭水箱護罩的部份少了令人迷戀經典的“凸”字形,但反倒卻流露出與One-77相似的霸氣氛圍,而以往採與車體相互融合向後延伸的車頭燈,這回不僅更多加銳利流暢,在帶有壯碩肌肉線條的引擎蓋搭配下,更不失英倫典雅的運動美學。

隨著側邊絕美弧線的引領下,兩側有著鍍鉻材質方向燈設計的散熱鯊魚鰭孔,不但與車門有著完美的結合,那道鋒芒如利刃般的線條更是由前輪弧的後側,一路拉攏至後車尾B柱,全新DB10緊湊扎實的車體容貌,不但完整保留了ASTON MARTIN的品牌豪華貴族姿態,更凸顯了力與美的完美表現。

儘管目前還沒有進一步與DB10有關的詳盡細節資訊,但與電影007已有著密不可分情愫的英國車廠ASTON MARTIN,雙方過去合作的15年中,也曾出現過Vanquish、DBS、DB5等車型,至於全新的DB10又會與龐德擦出何種出生入死的精采火花?不妨等到明年進戲院後,再一一解開所有的答案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08/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