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5日內瓦車展搶先報:「European Car of the Year」最後七強爭高下!
AUTONET記者:邱志翔(12/17/2014)
字級設定:
 
NISSAN Qashqai
 
時序已漸漸邁入2014尾聲,歐美國家也準備喜迎如同中國人過農曆年般的聖誕佳節,準備慰勞這一年來的辛苦工作,當然,這對汽車產業而言亦是如此,所有汽車年度大獎的最終獲獎者或是最終決選名單幾乎選在此時公布,除了感謝車廠從設計、生產到銷售端的辛勞付出之外,也以象徵年度汽車大獎的殊榮來授予肯定,令人期待的「European Car of the Year」也在近期宣佈了最後決勝的七強,而優勝者就將在2015年3月的日內瓦車展中揭曉!

 
FORD Mondeo
 
今年評選標準依舊是當年度上市的全新車型,不僅限於為歐洲車廠,但至少要在歐洲五個不同的國家進行販售,並且規定必須達到年銷售5000輛以上的車款才具備挑戰歐洲車壇最高榮譽的「European Car of the Year」桂冠的資格。

在今年7月率先公布了第一輪33位入圍名單,經過了評審委員的塞選之後,僅剩最後七強具備挑戰歐洲風雲車最高頭銜的機會,而這七款新車分別為BMW首款前驅車型2-Series Active Tourer、CITROEN搭載跨時代防撞科技「AirBump」塑料的休旅車C4 Cactus、FORD換上馬丁頭以及全新EcoBoost引擎的新Mondeo、原廠代號W205的第五代M-BENZ C-Class、RENAULT全新第三代都會迷你車Twingo、VW採用全新MQB底盤而來的第8代Passat、歐洲最為暢銷的休旅車NISSAN Qashqai等。

還記得去年PEUGEOT 308以總分307的高分勇奪第一,力壓諸如BMW i3、TESLA Model S、CITROEN C4 Picasso、Mazda3等強力對手,不過2015歐洲風雲車最後七強一字排開,誰能抱走桂冠誰也沒能說準,我想答案就交給所有辛苦的評選委員吧。

 
VW Passat
 
 
BMW 2-Series Active Tourer
 
 
M-BENZ C-Class
 
 
CITROEN C4 Cactus
 
 
RENAULT Twingo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2/17/2014)

2015日內瓦車展搶先報:只為耐久賽而生的暴力新成員,SCG 003於賽道上初試啼聲 2015日內瓦車展搶先報:「European Car of the Year」最後七強爭高下!
2015日內瓦車展搶先報:自動駕駛趨勢!RINSPEED Budii Concept預覽圖先行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