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就是要與狂風比快!LAMBORGHINI Huracan LP610-4官方影片首度公開
AUTONET記者:曾慶偉(03/12/2014)
字級設定:
就在日內瓦車展準備進行全球首度公開發表的同時,LAMBORGHINI也同時在網路上發動了Huracan LP610-4的宣傳攻勢,除了在展前先行以較短的影片來暖場之外,隨即也正式宣告了Huracan LP610-4的首支官方宣傳影片,而其內容結構更與2011年時LAMBORGHINI為Aventador LP700-4所拍攝的宣傳短片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當時LAMBORGHINI 以 「A RELENTLESS FORCE」為主題發表了第一支的宣傳短片,影片中只見一輛亮眼的橘色Aventador LP700-4在高路上快速奔馳,帥氣的模樣實在令人嚮往,但隨之而來天崩地裂的景況,卻也讓人捏了一把冷汗,所幸仗著優異的操控能力,巧妙的避開了所有破碎路面,儘管最後Aventador LP700-4被逼迫至乾燥的沙地上繼續奔馳,也還是受到了拔地而起的障礙物所阻攔;當然,這些關卡都難不倒Aventador LP700-4突破困難的決心,最後更與迎面而來的風暴展開正面對決……,精彩刺激的場景再加上磅礡的音樂配合,給人猶如電影片段的震撼感受。
Aventador LP700-4宣傳影片「A RELENTLESS FORCE」

而對於Huracan LP610-4的影片也是採取類似的橋段,以「instinctive technology!」為主題,在帶有些許故事性的場景下,男主角駕著Huracan LP610-4準備離開正遭受暴風侵襲的現代城市,在已經被暴風席捲而垃圾凌亂散落在道路上,Huracan LP610-4藉由不斷的做出甩尾動作巧妙的閃避各個障礙物,順利的前往郊區擺脫暴風的侵襲。不過,男主角最後卻是選擇回去面對風暴的挑戰…

Huracan LP610-4宣傳影片「instinctive technology!」

看來不論是Aventador LP700-4或是Huracan LP610-4,LAMBORGHINI都喜歡採取與狂風對抗的橋段來呈現旗下車款的性能美感,尤其是影片中引擎不斷的拉轉所爆發出的高亢聲響,更是讓車迷朋友們在尚未見過實車的同時,便有機會先來獲得最大的滿足。

   新聞列表(03/12/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