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洞見未來趨勢,BUICK Envision量產版本預告亮相!
AUTONET記者:陳彥齊(07/03/2014)
字級設定:
目前在中國市場頗受歡迎的BUICK,於2011年上海車展發表一款由上海通用汽車與泛亞汽車技術中心所主導設計、具有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的Envision Concept,但有關於量產的傳言卻一次一次的落空,也讓人不禁猜測是否難產,而在今日由官方所發布的新聞稿顯示,Envision Concept確定將沿用原名,並於今年年底前正式發表。

隨著SUV、甚至是Crossover市場看俏,具備多用途功能的跨界車型儼然成為一門顯學,而在BUICK的銷售陣容裡其實早已擁有Enclave和Encore兩款全尺寸/小型跨界SUV,但面對高成長的中型級距,原廠亦希望透過新產品來加強戰力,而Envision的出現,正恰如其分的替BUICK補上最後一塊拼圖。

定位在中型跨界SUV級距,介於Enclave和Encore之間的Envision將採用BUICK一貫的家族式設計語彙,包含直瀑式的大型水箱護罩、圓潤有型的頭燈組和大器的線條勾勒出高檔、精緻的品牌精神。另在車艙的組成上Envision也將透過最適化的佈局,將乘坐空間達到最大化。

此外,Envision也將採用GM集團旗下全新的四驅技術平台而來,並將Start/Stop引擎自動啟閉系統列為標配,實現豪華與節能不同面向的風格呈現。至於BUICK表示,新車將於今年稍晚於中國發表,而Envision不僅是為品牌主攻中型級距的重點車型,更是代表BUICK在未來新車發展的方向。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03/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