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最後的更新,新年式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X美國發表
AUTONET記者:張振群(07/18/2014)
字級設定:
從WRC(世界越野錦標賽),到競爭對手SUBARU WRX STi多年的較勁,MITSUBISHI性能旗艦Lancer Evolution終於要在第十代車型上畫下休止符。雖然原廠早已發出訊息表示Lancer Evolution X將在2014年結束銷售,不過美國還是會續賣新年式(2015年)車型直到原廠停止生產。因此日前美國MITSUBISHI也發出了新年式Lancer Evolution X的規格細節。

在新聞稿中一開頭就提到,Lancer Evolution X現在雖然已經終止供應許多市場,但美國仍持續提供這款傳奇地位的性能旗艦。因此在所有車型上新年式Lancer Evolution X多加熱後視鏡(附轉向燈)以及車內置杯架。而在GSR Model再加升級版音響系統、鋼琴烤漆內飾、真皮座椅、電動玻璃天窗、前排加熱座椅等。

而最高等級的MR Model,則是再添入9具揚聲器710W的Rockford Fosgate音響系統、FAST-key免鑰匙系統、車內自動防眩後視鏡、雨滴感應雨刷、自動啟閉頭燈、車身同色冷氣出風口飾版、車內加強隔音等配備。在這最後的新年式Lancer Evolution X上,MITSUBISHI也不再有所遲疑,將以往需加選的配備都放到新車上來回饋支持者。

動力方面新年式Lancer Evolution X就維持以往設定,搭載代號4B11排氣量1998c.c.、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在美國市場上設定為291hp/6500rpm最大馬力,以及41.4kgm/4000rpm峰值扭力輸出(日本為馬力300hp、扭力43.0kgm),並配有5速手排以及6-speed Twin-Clutch Sportronic Shift Transmission(TC-SST、六速雙離器變速系統)可選。不過既然原廠已經決定TC-SST變速系統將於2014年底停產,未來美國也可能無法再選配。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7/18/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