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國平價四座敞篷車降臨,BUICK Cascada終於將以2016年式登場
AUTONET記者:張振群(08/25/2014)
字級設定:
敞篷車在美國市場上絕對是個不可或缺的車型,不過就論平價定位而言AUDI、BMW、M-BENZ等似乎都不符合消費者期待,且多人乘坐的四座敞篷跑車選擇性更是少之又少,尤其當2014年底特車展CHRYSLER發表新世代200房車,並宣告未來終止提供四座敞篷車型後,美國目前平價敞篷車市場就出現了空缺。

還好GM集團於歐洲的合作夥伴OPEL/VAUXHALL在2013年日內瓦車展上發表Cascada,而這輛年輕、動感的四人座敞篷車,更受到美國GM總裁Dan Akerson青睞,有意改掛BUICK品牌於當地銷售。甚至在2014年1月初傳出OPEL已經先行註冊Cascada、Calibra的車名使用權,看來Cascada登陸美國販售已成為定案。

日前從GM集團內部傳出的消息,掛著BUICK品牌的Cascada將以2016年式車型登場,也就是說BUICK Cascada在2015年初就會開賣,讓這輛車能夠趕上2015年夏天的敞篷車重點銷售時間。據了解美國版的Cascada外觀和歐洲地區的幾乎相同,只是將廠徽從OPEL改掛BUICK而已,且車輛售價也較為實惠。

動力方面美國所販售的Cascada將會以1.6 SIDI Turbo ECOTEC直列四缸汽油引擎為主,並不會有1.6L CDTI Ecotec柴油渦輪引擎的選項。因為此具汽油渦輪引擎,可提供一般170hp最大馬力、28.7kgm峰值扭力輸出,以及馬力200hp、扭力30.6kgm兩種設定,在車型制定上也能輕易的細分出其它客群,於銷售上當然也能有所幫助。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5/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