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可愛程度就連飛天女神都無法招架?ROLLS-ROYCE Ghost特仕車型成都車展揭幕
AUTONET記者:林士傑(08/25/2014)
字級設定:
隨著中國大陸這塊新興市場宛如爆炸般的迅速崛起,不少車廠在為了要能更為迎合這些大老闆的獨特品味以及東方人對於生肖和命理都有著格外的迷信,使得這些歐美車廠也不得不開始有不同於以往的設計鋪陳。

儘管這類創新堪稱前衛的設計早已是不勝枚舉的多,但每次推出還是令人不得不看得心花怒放,特別是這位總是給人一股難以親近隔著神秘面紗的美豔飛天女神ROLLS-ROYCE,這幾年來可說是在中國市場上下足了不少工夫;深知東方人將「龍」視為神聖的幻獸,便在龍年時的廣州車展上推出已龍為設計主軸的Phantom,而今年馬年再趁著猶如萬馬奔騰的運勢下,ROLLS-ROYCE也再次地推出馬年特仕「Ghost Majestic Horse」的車型。

即將在8月底展開的2014成都車展,除了有著眾多中國自有的車廠品牌,來自歐、美、日的世界各大車廠也不會錯失這個機會讓自家的車款在這舞台上大放異彩,同樣地ROLLS-ROYCE當然也不會忘記要在這場盛宴上出席,而這回ROLLS-ROYCE也在次地針對中國的大老闆們推出全新設計的特仕車,但有別於以往總是有著祥龍獻瑞般的莊重格調,這回可是大走可愛路線為多金的買主們增添不少可愛的一面。

或許是因應地方需求的不同,得知是在四川的成都舉辦車展,所以ROLLS-ROYCE這回為成都地區的多金老闆買家們帶來了有著熊貓設計的特仕車型,而且還是以Ghost為標準所打造的;儘管車展還未正式開始所以無法得知進一步的細節資訊,但藉由初步幾張廠照的暗示下不難嗅出真的有股濃郁的中國竹林風,不論是車體外觀的手繪肩線上多了竹葉的點綴,亦或是車內座椅頭枕多了Q版熊貓的設計,都不由得讓人直呼“好可愛”。

雖然還無法得知這款熊貓特飾板的Ghost最終會打造幾輛,但相信話題一出早就讓多金的買家瘋狂下訂單了,如果哪天台灣的多金大老闆突然變多的話,說不定ROLLS-ROYCE也會推出台灣黑熊特飾版的Ghost喔。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5/2014)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